M.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MLS)英國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BBSI Bournemouth Business School InternationalBBSI 柏恩茅斯國際商務學校—柏恩茅斯-英國
M.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MLS)英國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Avon House, 26-28 St Peters Road, Bournemouth, Dorset BH1 2LW England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4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一個充滿活力的度假小鎮,四周圍繞著海邊度假勝地、歷史悠久的大教堂、普爾港的自然景觀,更重要的是,一個培養國際一流菁英的商業學校矗立於柏恩茅斯市中心,對於想要加強對於國際趨勢的敏感度和加強英語能力的學生非常受用,不只有機會一窺英國風貌,感受英倫文化底蘊,還可以更有自信說英文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環境介紹:因為其精緻的風景和活力,柏恩茅斯素有度假小鎮之稱。為當地的商業中心,容納兩間大學,小鎮的獨特性讓這裡成為適合居住和念書的好地方。柏恩茅斯有豐富的夜生活,包括劇院、演唱會、電影院、夜店、酒吧和餐廳等多元娛樂選擇。另外柏恩茅斯也有一片綿延七里的白色沙灘、公園還有花園。柏恩茅斯國際機場每天都有班機直達許多著名歐洲景點,而且也有渡輪從普爾到法國和海峽島。從海岸到柏恩茅斯西部地區被稱為世界遺產,鄰近有歷史悠久的普爾港,座落於寬管的自然港口,因此有非常多的野生動物、小島和壯麗的景觀,也是英國其中一個最適合玩海上活動的地方。基督城則為在城市的東邊,如畫一般,佇立於兩條河邊。整個小鎮充滿著迷人的中古世紀風情,而古老的修道院在歷史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除此之外,想去倫敦的話,也可以搭火車直達倫敦,只需兩小時車程。

► 學校介紹:「在英國最專業的英語語言學校之一學習英語!」
創立於1991年,柏恩茅斯國際商務學校為官方機構認可的私立語言學校,全年開放,為國際學生提供各種英語課程,包含商業英語課程、專業課程、證書、文憑、大學預科和碩士預科。此外本校還為國際學生提供英國大學的入學申請服務,並為學生提供必要的成績單,協助他們進入英國大學。BBSI坐落於柏恩茅斯中心,為英國南岸一個美麗的海邊度假勝地,校園中佇立著三棟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式建築,為校內氛圍增添一些古老風情,其他設備有二十三間教室,附有智慧互動白板和DVD、數位和CD器材,還有無線網路、圖書館、花園、學生互動中心。BBSI同時提供學生一連串休閒、體育和社交活動,讓學生在學習中也能體驗英國的不同文化,包含拜訪博物館、文化遠行、參觀體育賽事、電影工坊等等。此外BBSI相當重視學生的福利,富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和學生福利部門將確保學生有一個安全與健康的環境可以好好學習,有任何緊急事故都可以聯絡他們。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5KwbKewQQ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bbsi.co.uk/
► 課程介紹:
  • 英語課程(English Language Courses): BBSI全年提供不同的語言水平英語課程,使學生可以於開學任何時間加入課程學習。另外可以準備雅思考試和劍橋ESOL練習,替學生為證照英文打好基礎。
  • 商業英語課程(Business English Courses): 提供從證書到文憑的科目,包括管理、業務、市場銷售、經濟、接待、旅遊、法律、科學、技術和IT。
  • BBSI專業課程(BBSI Specialised Courses): 分成職業課程、大學基礎課程、碩士預科,學生可以依照自己未來想要的工作選擇最適合的課程,此外學校也免費提供大學入學申請服務,幫助學生申請英國大學。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提供單人房和部分供餐,平日包含早餐和晚餐,假日則供三餐,大部分房間都有網路,所有的寄宿家庭都受到嚴格篩選和定期檢查,以確保學生可以享有並維持一定水準的舒適、乾淨、安全和餐飲。
學生客房有分3由學校安排幾間離學校較近的小型客房或旅館,供學生住宿。房間通常會有個人衛浴設備,早餐和晚餐依個人需求提供。
學生宿舍學生可選擇自供伙食住宿或旅館式居所方案,旅館式住宅可以提供早餐、晚餐,而費用依地點和房間類型來決定。
處於國際化的時代,當然也要出去多走走看看,和各種人種相處、了解各種異國文化、培養國際語言能力。如果你希望為未來工作增加語言上的優勢,並想要朝商業發展,或就讀英國大學、研究所的話,不妨將柏恩茅斯國際商務學校列入你的清單中吧!在這裡不只有精英師資、優質課程幫助學生精進英語能力,柏恩茅斯得天獨厚的環境、豐富的夜生活與社交活動讓你可以有更多機會在日常生活中活用英語,增加自己的自信之外,同時也能當一個盡責的觀光客,探索英國約克夏摩斯、基督城和普爾港。快來曼哈頓-留遊學航家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