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路德大學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加州路德大學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 — 加州路德大學
學校地址 60 West Olsen Road, Thousand Oaks, CA 91360-2700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大學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12 級
班級人數 25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美國是所有遊學國家中最吸引人也最多元的國家,提供了無限的可能,你將可以在各個國際大城市有豐富的生活經驗,探索未被污染的大自然、漫在迷人的海灘、從事各種運動、結交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接觸異國文化。這次曼哈頓_遊學航家要介紹的是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加州路德大學,想要前往美國遊學的學生們,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讓這篇小小的文章化成你實現夢想的助力。 ►環境介紹:加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是所精挑細選的綜合性大學,提供人文科學、自然科學以及其他專業領域的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加州路德大學擁有91公頃的美麗校園,距離太平洋只有30分鐘的車程,到富有就業機會與文化產業的洛杉磯市中心也不到一個小時。 
►學校介紹:學校於1959年建立,佔地225英畝,位於加州千橡市,洛杉磯(Los Angeles)和聖塔芭芭拉市(Santa Barbara)的中間。加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是所精挑細選的綜合性大學,提供人文科學、自然科學以及其他專業領域的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加州路德大學擁有91公頃的美麗校園,距離太平洋只有30分鐘的車程,到富有就業機會與文化產業的洛杉磯市中心也不到一個小時。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將加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列為美國西部第一級大學。在卓越且資優的教師指導下,小班制的加州路德大學提供學生在學術與專業上大量和廣泛的學習機會。每班平均20名學生,所有的課程皆由教授(而非助教)親自授課,而且這些教授也同時擔任學生在加州路德大學學習時的課業指導教授。
加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以學生的多元化為榮,且竭誠地歡迎國際學生。學生分別來自全美43個州和47個國家,展現出宗教信仰和文化的多樣性。國際學生也能在此得到完善的照顧。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callutheran.edu/tour/?loc=1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callutheran.edu/►課程介紹:

可攻讀學位
學士、碩士、博士
●大學部主修課程:會計學,藝術,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生物工程學,生物科學,企業管理,化學,傳播,電腦資訊系統等。
副修課程: 藝術,生物工程學,生物科學,企業管理,化學,教會音樂,傳播,電腦資訊系統,電腦科學,經濟學等。
 
主要科系學院
●藝術和科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熱門科系
●一年制MBA
●教育研究所
●一年制電腦碩士


►住宿選擇:Homestay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哩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 週末享三餐。學生住宿入住學生宿舍可以讓你有更多機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如果你想要過獨立的生活,學生宿舍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看完加州路德大學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出國學習不只是為了提升自身的英文能力,更是為了去了解各國的文化、拓展自己的國際觀。別再羨慕別人說著一口的好英文了,這就讓自己去體會一下在加州路德大學的精采生活吧!
想要多了解美國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