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English (EC) 英國曼徹斯特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EC英語教育中心-曼徹斯特分校EC Manchester-England-UK
EC English (EC) 英國曼徹斯特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EC Manchester Boulton House 17-21 Chorlton Street Manchester M1 3HY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2 - 15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曼徹斯特以足球隊和音樂聞名,此地也孕育了史密斯和綠洲兩個著名樂團。這個體育與藝術重鎮是座實際且友善的城市。 曼徹斯特又名「北方的首府」,在經歷過工業衰退,以及二次世界大戰和愛爾蘭共和軍時期的戰火,已蛻變成一座活力十足、人口超過兩百萬的國際性大都市。 這裡有著完善的公車與輕軌列車交通網路。 此地的著名景點包括洛利藝術中心、阿弗萊克宮殿,以及運河街的同志村。► 環境介紹: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過去曾是融合藝術、文化與運動發展的工業重鎮,與倫敦齊頭並進。曼徹斯特抱持長遠的未來願景,因此其發展也比英國其他地區略勝一籌。這座城市是工業革命背後的推手,數世紀以來也曾培育不少英國最偉大的音樂家;此外,她也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曼徹斯特聯隊足球(Manchester United)俱樂部之家園。曼徹斯特不斷更新,重建的市中心處處呈現其出眾品味,在歐洲冠軍盃總決賽時也邀請明星球員加入,聲勢浩大。另外紐約時報將曼徹斯特評為一流旅遊度假勝地。到充滿波希米雅風格的北區(Northern Quarter)逛精品店和畫廊。然後再到曼徹斯特150家夜總會之一,整夜跳舞。到奧托福球場(Old Trafford Stadium)為曼聯喝采加油,直到喉嚨沙啞為止,或到當地音樂廳,發掘英國下一個樂團。來曼徹斯特,不管你的興趣是什麼,都可以找到喜歡做的事情!

► 學校介紹:EC是國際連鎖語言機構。教學設備先進並擁有寬敞、明亮且現代化的教室,而EC曼徹斯特分校有著獨特的設計特徵且坐落於這座劃時代、商業性與創新的城市中心。教室設計是專門獻給曼徹斯特的風雲人物們。學校為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語言課程和在當地生活、工作和升學所需要的專業語言訓練及文化背景教育。此校備有精心設計的專用學術教材,注重對學生的個人指導,課程根據學生不同的需求而設計,並且不斷地透過回饋而改善課程。小班制的教學,讓學生能夠在班上學習到最大的成效。EC曼徹斯特校區設備:
*免費無線寬頻
*互動式電子白板
*圖書館
*自習室
*學生交誼廳
                            

學校官方網站:http://www.ecenglish.com/school-locations/learn-english-in-manchester
► 課程介紹:•一般英文課程:可自由選擇可以一週上24或是30小時課程,依程度分班上課。
•職場英文課程:幫助你在職場上使用流利的商業英語,學習準確的溝通技巧
•商用英文課程:一個禮拜30小時的課程,包含20堂的一般課程及10堂商用英文練習,您會有自己的導師,可以和您討論學習上的問題。
•一對一課程:本課程著重於老師與學生一對一的教學,您的學習課程不會被中斷。
•學年/學術英文課程:本課程給長期學生,完整的學術課程訓練,學員亦可使用學校的資源來確認自己的方向。學校亦會安排的秘書做長期的學術讀書規劃。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提供ESOL考試課程,FCE、CAE、CPE。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課程有雅思專門聽說讀寫閱讀,老師會定期評估進度
•倫敦實習課程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
您可以跟當地人住在一起,除了上課之外,還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與寄宿家庭練習英文並且學習道地的口音。寄宿家庭大多為共享家庭設備,廚房多數學生是不能使用,寄宿家庭會提供餐食,有特殊飲食習慣的學生,可以事先告知並提供相關的寄宿家庭。
●公寓宿舍
學生公寓位於曼徹斯特的市中心,離曼徹斯特大學非常的臨近。周邊生活機能便利。學生公寓講求安全、舒適及安靜。每個房間有自己獨立的衛浴設備及廚房。在這裡可以跟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交流練習英文喔!!
不管是嚮往英國已久的學生,還是想要走出台灣拓展眼界,不妨來曼徹斯特看看吧!曼徹斯特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和濃厚的藝文底蘊,不來體驗一下真是太可惜了!在進修英語之餘,不妨走出校園,跟著曼徹斯特的現場音樂演奏的樂音,走遍大街小巷,感受融於空氣、建築、人們的英倫風情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曼哈頓 留遊學航家來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