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INTO) 英國格拉斯哥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GCU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GCU 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語言中心—格拉斯哥-英國
INTO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INTO) 英國格拉斯哥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Cowcaddens Rd, Glasgow, Lanarkshire G4 0BA England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大學附設語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6級
班級人數 12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蘇格蘭坐落在英國最北邊,人口多於五百萬,維持一個獨特的、不同於其他英國城市的文化。同時它也是一個著名的觀光客景點,每年吸引超過一千六百萬的遊客,平均有四千七百萬人次拜訪蘇格蘭的著名景點,包括歷史悠久和國際性的城市、漂亮的沙灘還有世界上最美麗的鄉村景觀。 ►環境介紹:格拉斯哥歡迎從世界各地來訪的學生、觀光客、訪客,這個城市的多樣性、國際人口塑造出摩登和都市的氛圍,適合國際學生居住。這裡的人們,被稱為格拉斯哥人,是出了名的友善溫暖,這些特質讓格拉斯哥成為一個適合居住和念書的環境。擁有世界級的博物館和藝廊、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和悠久的英倫歷史,你肯定可以在這裡真正體會到何謂國際化。容納三所大型大學,格拉斯哥的學生人口大約為十萬左右。四周圍繞著商店、咖啡館、餐廳、酒吧和俱樂部,吸引各種個性、興趣的人們前來遊玩,為英國其中一個最棒的學生城市。儘管為蘇格蘭最大的城市,小巧的市中心讓你能夠輕鬆探索各種便利設施。城市的友善及樂趣反映在年度日曆上,有各式慶典、展覽。蘇格蘭的年夜,結束過去的一年,並迎接新的開始,同時包含凱爾特族的民族音樂、影片、喜劇、書籍、藝術、莎士比亞、食物、吹笛和世界音樂……等等歡樂的慶祝儀式。

►學校介紹:語言中心位於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大學的校園內,在格拉斯哥的市中心。所有語言中心的事物都積極發展,特別是與學生同步。我們結合優異的學習設施、菁英師資、充滿熱誠的員工,期望給予學生一個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在大學校園裡讀書意味著你可以使用最好的學習、娛樂設施,充實你在大學的生活。現代化設施包含:教學套房、教學劇院、學生支持服務、社交或開會的彈性空間、無線網路、宴會廳等等。本校也推行線上學習系統,讓學生可以下載教學內容、筆記,也能夠隨時和老師、同學進行線上討論。從學校到市中心和其他公共設施只需幾分鐘腳程,學生可以於閒暇時間積極參與課外活動。此外,身為一個語言中心學生,你可以使用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學設施,像是體育中心Arc、學生協會(提供各式學生協助與福利)、Saltire中心和許多咖啡館,還有網上學習咖啡,就在語言中心樓下。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J3-gu7E9M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intohigher.com/uk/en-gb/our-centres/into-glasgow-caledonian-university.aspx
►課程介紹:

●國際認證高等教育課程(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of Higher Education):

課程允許你進入格拉斯哥大學攻讀第二年的碩士學位,總共分為三個,企業管理、科學計算、工程與建築環境。此課程幫助你達到英文門檻,並符合入學標準,國際證照課程也算在碩士學位內的一年,等於短短兩年就可以拿到學位證書。●國際認證學位課程(International Diploma of Higher Education): 提升語言能力,為攻讀碩士做準備,發展必要研究技巧和相關專題論文,並加強學術理論。

●國際認證碩士課程(International Graduate Diploma of Higher Education):

精進英語能力,透過核心課程加強對企業的了解,在成為研究生前,事先認識英國的教學系統。

●海外英語課程(Study Abroad with English):

結合英語學習和大學教學方案,適合學生想要在一年內發展英文技巧和修大學學分。

●大學英語課程(English for University Study):

 彈性的英語課程讓學生可以為學分做準備,拓展知識、能力與自信,並學習各種對於大學進修至關重要的技能。

●學年前英語課程(Pre-sessional English):

 短期密集的學術英語課程,於九月開課。如果你已經於格拉斯哥大學申請大學生或研究生學位,這會是個理想的課程,但是在開始前需要加強你的英語能力。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寄宿家庭都經過語言中心嚴格的篩選,這些家庭都在市中心外,學生要有心理準備,每天搭乘大眾傳輸工具要三十分鐘才會抵達校園。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可以生活在英國家庭中,體驗英國家庭生活和文化,並在舒適的環境中練習英語。
學生宿舍本校的學生宿舍距離市中心只需五分鐘,可以便利使用各種大學設施。因為宿舍為自供伙食,學生可以自己煮飯。置身於這樣的環境中,你很快就可以與其他國際學生混得很熟了。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世界越變越小,在這種國際人才流通的世代,不為自己的履歷多添幾個漂亮經歷未免太說不過去了。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語言中心為學生設計各種與大學、研究所銜接的課程,想要念自己喜歡的相關科系,又想要加強英語能力的話,本校絕對能夠協助你往未來目標一步步前進喔!讓你可以體驗不同文化、看看別於台灣的景觀、感受一下蘇格蘭人的溫暖,當然也不忘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走過不留白!各位同學可以到曼哈頓-留遊學航家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