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語言學校 美國

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Campbell金門語言學校 美國
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Campbell — 金門語言學校 美國
學校地址 591 West Hamilton Avenue #101, Campbell, CA 95008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鎮
學校規模 小型 英語分級 12 級
班級人數 12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加州除了以陽光、藍海、白沙灘聞名之外,還有很多很多其他東西,其中加州的矽谷就是最令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高科技重鎮,很多世界級的高科技公司都在加州矽谷設有總部或分公司,不同於台灣大部分高科技相關公司都是走代工路線,美國矽谷大部分高科技相關公司都是走在最前端的研發設計路線,也因此前進美國矽谷是全世界最頂尖科技新貴最嚮往的美國夢! ►環境介紹:金門語言學校位於坎貝爾,最安全的大都市地區在美國之一,從聖何塞,矽谷的資本分鐘的路程。我們的氣候溫和,鄰近舊金山,幾個主要的大學和太平洋提供學生有機會享受許多世界級的文化和娛樂活動。
金門語言學校是在聖托馬斯高速公路和漢密爾頓大道的交叉點,開車方便,設有免費停車場的地方。
 
►學校介紹:這座美麗的學校創立於1979年,坐落於Silicon Valley的中心一個叫Campbell為屬一屬二充滿陽光的大城鎮.它也位於一個不論是開車,乘坐巴士,或是火車都能輕易到達的地方.也是離San Francisco約40分鐘。
學校不只提供正規的學習方式更讓學生能在玩樂中學習。因此在日常課程中會加入 從基本但可能並沒有機會嘗試的的海邊衝浪,烤肉聚會,爬山、極限滑雪、團體保齡球到乘車探訪蒙特婁了解其歷史文化,更可童心未泯的造訪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與米奇家族一起探訪這個陽光都市。
金門語言學校為學生們提供了配備平面屏幕的現代化教室以及配套齊全有免費咖啡和茶的休息室。除此之外,還有電腦實驗室供學習使用,電子郵件互聯網以及免費的無線上網貫穿學校。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gatelanguage.com/►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每天提供超過40個課程,個性化課程長短可供選擇,從一周到一年。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您的口說和書寫能力充滿自信。
●定制英語課程靈活的課程長度,結合自定義英語的 密集英語課程進行了全面和定制課程。
●自設企業計劃商業英文,定制課程,演講技巧,電子郵件,信函和提案撰寫。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金門語言學校提供一系列的托福考試準備課程。一些可以作為密集英語課程的選修課程。


►住宿選擇:Homestay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哩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 週末享三餐。 看完金門語言學校的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出國學習不只是為了提升自身的英文能力,更是為了去了解各國的文化、拓展自己的國際觀。別再羨慕別人說著一口的好英文了,這就讓自己去體會一下在金門語言學校的精采生活吧!
想要多了解美國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