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英國新堡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INTO Newcastle 新堡大學語言中心—英國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英國新堡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St Thomas’ St Newcastle upon Tyne, Tyne and Wear NE1 7RU England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7級
班級人數 12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電影的粉絲,那麼新堡的艾維克城堡絕對不能錯過啦!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前兩部曾在此為「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選取過一些背景呢!就算沒看過哈利波特,這裡的鄉村風光、湖泊、山脈、森林以及歐洲北部地區最大的人工湖-Kielder Water也是值得一去的景點喔! ► 環境介紹:新堡是一個充滿活力、朝氣蓬勃的現代化城市,今天要介紹的新堡大學正好位於繁華的市中心,新堡連續四年獲得MSN旅行網站組織評選成為英國最佳大學城,並且在2010年Nat West學生生活指數中,新堡被選為英國學生生活費用最低的十大城市之一,另外在2010年的《旅行建議者》將新堡列為世界十大夜生活目的地城市中的第七名,因此新堡享有英國最佳學習城市的美名。除此之外,新堡的交通也十分便利,從英格蘭北部的新堡出發,還可以便利抵達英國各地及更遠的地方。乘火車三小時即可抵達英國首都倫敦,國際機場的航線飛往全世界80多個地方,碼頭每天都有前往阿姆斯特丹的客船,從新堡大學可以直接乘坐地鐵到機場和火車站。只要搭乘1.5小時的火車就能夠欣賞到愛丁堡的美景,還可以前往蘇格蘭其他地方遊玩。

► 學校介紹:新堡語言大學已經幫助幾百個學生在英國各大名校取得優異學術表現,並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在全英國的大學內,新堡大學也是排名前二十的研究型大學,擁有超過175年的傳統教學經驗,並榮獲全英國最受學生歡迎大學排行榜第一名,由此可見本校在教學上面所投注的心血及熱誠。另外新堡大學設施也十分齊全、新穎,從耗資5100萬英鎊蓋好的嶄新語言中心到穩定的支援系統,可以肯定的是,本校的INTO教職員一定可以提供你最高品質的服務,我們在乎你在英國的經驗,希望可以讓每位同學留下美好回憶,而我們的頂尖支援學生服務和優質設施都將協助你達到學習的最大效率。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w0kpbsKuY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intohigher.com/uk/en-gb/our-centres/into-newcastle-university.aspx
► 課程介紹:
  • 國際基礎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分成建築、商業管理、人類學、社會學、自然科學和生物科學等課程,課程分成三至四期,大約為九到十一的月,協助學生準備未來的研究所課程。
  • 國際學位課程(International Diploma): 協助學生準備新堡商業大學的第二年學分,此課程提升學生在現代商業管理上的技巧,讓你可以成功直接進入第二年大學生生活。
  •  研究所學位課程(Graduate Diploma): 分為商業、人類學、建築等科目,上課時間為九個月,分成三期,開課時間為九月、一月。幫助學生提升語  言、學術技巧,可以直接進入新堡大學就讀。
  • 英語課程(English Courses): 為期六到十八個月,結合基礎英語和頂尖大學的學術課程,適合想要待在英國一年進修英語,並得到英國大學學分的學生。

► 住宿選擇:Homestay 提供學生體驗英式生活、文化,還可以與寄宿家庭練習日常英語,三餐都由寄宿家庭負責,學生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的家庭居住。

學生宿舍:自供伙食的宿舍提供彈性化的生活方式,對許多學生來說,生活在大學宿舍是其中一個難忘的生活經驗。宿舍還提供了安全、多元的社交環境,讓學生可以學習自主生活。
新堡如詩如畫般的景觀讓人不禁有種在拍電影的錯覺,有著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古堡,還有其他壯麗優美的自然景觀,像湖泊、山脈、森林和人工湖,雖然歷史悠久,但新堡卻一點都不老舊,不僅被票選為最適合學生居住的城市,它的交通方便,還可以載著學生們到處遊玩、觀光,不管要去倫敦還是其他著名城市、景點,都可以快速抵達喔!既然都出來遊學了,不玩遍新堡、開開眼界怎麼行呢?快來曼哈頓-留遊學航家來了解更多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