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語言中心-馬爾它校區

LAL Language Centres MaltaLAL語言中心-馬爾它校區
EC英語教育中心-馬爾它分校   (English Learning Centres,Malta)
學校地址

Mattew Pulis Street

Triq Mattew Pulis

Sliema SLM 3052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鄉鎮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7 級
班級人數 8-10 人 (最多 12 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旅館
你聽過馬爾它嗎?不是馬爾地夫哦!它座落於地中海的中心,濃濃的地中海風情和悠久的人文氣息,它不僅保有千年歷史的古蹟,也有蔚藍的大海,綿延的沙灘,想要體驗古都的風情嗎?千萬別錯過LAL語言中心! ►環境介紹:馬爾它是一個美麗的海島位於地中海擁有湛藍的大海,具有獨特且豐富的歷史。馬爾它可以提供一個溫暖輕鬆的氣氛完全使人沉浸在裡頭。馬爾它人是著名的熱情好客且善待遊客。這也使這個群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學校介紹:寬敞的現代化中心,擁有100間明亮且設備齊全的教室,書店,網吧,Wi-Fi一應俱全,在接待區,登記,提供免費WI-FI存取權限,自動售賣小吃和飲料,一個戶外陽台和一間餐廳。最大容量為700名學生。



學校網站: http://www.lalschools.com/en/schools/lal-sliema
學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9uZWH4U1Y
►課程介紹:

課程選擇:

l   一般英語課程

l   密集英語課程

l   學術英文課程

l   商業英語課程

l   英文檢定考試準備課程

l   教師英語課程

l   一對一英語課程


 

    


►住宿選擇:

1.    旅館(Hotel)

想要有邊度假邊學習嗎?LAL有提供合作的旅館,讓你一邊學習一邊享受高檔的飯店生活。

 

2.    學生宿舍(Student Residence)

想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LAL有專為學生提供的宿舍,讓你不必環遊世界就讓你四海皆朋友。

   
  

3.    寄宿家庭(Homestay)

寄宿家庭能夠讓你體驗最地道的文化,讓你從根認識馬爾它這個小島的文化。


     
LAL不僅僅是語言的專家也是休閒娛樂的能手。LAL將盡全力豐富你帶領你通往最好的不只是學習方面以及娛樂方面,最好的通通來自LAL。
看完介紹後是否已經徹底對這位於地中海的小島感到瘋狂呢?
歡迎大家來曼哈頓_遊學航家諮詢獲得更詳細的資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