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s United Ltd (languages united)英國巴斯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Languages United LtdLanguages United Ltd – 英國Bath
Languages United Ltd (languages united)英國巴斯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Languages United Ltd, 66 Walcot Street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城市
學校規模 中小型 英語分級 3 級
班級人數 10-15 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旅館、住宿
Language United Ltd這間學校坐落於英國的巴斯城,是英國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薩默塞特郡巴斯和東北森麻實區的一座城市,巴斯城最早建於公元43年,當時作為羅馬帝國的不列顛行省,巴斯成為一個溫泉聖地。這使巴斯城急劇擴張,留下許多傑出的喬治時期巴斯石制建築。每年,造訪巴斯的過夜遊客超過100萬,一日游遊客超過380萬。該城有兩座大學,幾所學校和學院。鼎盛的服務業,信息和通信產業、創意產業的逐漸成長,為巴斯城和周邊地區的人們提供了就業機會。
► 環境介紹:這間坐落於英國西南方的巴斯城市中心,學校小而溫馨,也與葡萄牙皇家學院有合作,所以充分地提供各年齡層不同語言階級的課程。學校鼓勵學生勇於嘗試,以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方式教導學生,讓學生不僅能有效學習,也增加了自信。透過與當地老師的學習,你會發現自己進步的速度很快!在學校你也有機會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並且在一個輕鬆的校園環境結交到許多新朋友喔!你在此學校所學習到的一切活動、課程等,對於你的未來都是很受用的!這間學校將會給你一個全新的體驗、全新的機會、全新的朋友、以及一個全新的視野喔! 
► 學校介紹:無論你需要提高你的英語能力,或是商業方面,學校有全方面學習課程及兼職方面的課程讓你能夠有效學習英語能力。學生可以以一個快樂學習的方式在校園中學習!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languagesunited.co.uk/► 課程介紹: 課程特色:
◆一般英語課程
提供早上英文、密集英文、下午英文,加強聽說讀寫各方面,每周15~30小時的教學。
◆商務英語課程
拓寬詞彙以及商業上的特定用語,也有幫助學生做BULATS商用英文考試的準備課程。
◆考試準備課程
提供雅思考試、托福多益考試、劍橋考試

►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大多數寄宿家庭為一個房間共享(雙人房),你可以要求寄宿家庭一個單人房或是衛浴間。

◆旅館
國際青年旅舍只要兩分鐘的步行距離就可以到學校。學校會視情況而定的安排學生住在個人或團體住宿,必須至少18歲。

◆住宿
如果你是長期定居的學生,學校可以給你建議,幫助你找到適合的住處。

想要更加了解這間位在英國Bath的學校嗎?曼哈頓_遊學航家能夠幫助同學實現夢想,讓你在追夢的同時,免去繁瑣的程序,簡化不必要的過程,並為你規劃專屬於你的追夢計劃─遊學方案,讓你實現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