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語言中心

Language Pacifica太平洋語言中心
Language Pacifica — 太平洋語言中心
學校地址 585 Glenwood Avenue, Menlo Park, CA 94025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城市
學校規模 小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0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飯店或旅館、公寓
美國是所有遊學國家中最吸引人也最多元的國家,提供了無限的可能,你將可以在各個國際大城市有豐富的生活經驗,探索未被污染的大自然、漫在迷人的海灘、從事各種運動、結交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接觸異國文化。這次曼哈頓_遊學航家要介紹的是Language Pacifica太平洋語言中心,想要前往美國遊學的學生們,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讓這篇小小的文章化成你實現夢想的助力。 ►環境介紹:門洛公園(又譯門洛帕克,英語:Menlo Park)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刁郡東南部的一座城市。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2000年的人口普查,該市共有30,787人。值得一提的是,「加利福尼亞州門洛公園」的名稱早見於(約1850年)湯瑪斯•愛迪生(約1876年)在新澤西州門洛公園所創的發明品。 
►學校介紹:Language Pacifica太平洋語言中心1979草創時,是個僅僅只有兩間教室的語言中心,但是由於精良的英文教育品質,太平洋語言中心今日規模已增加到大學校區內的獨立現代化建築,而不變的是關注學生學習狀況的本質,為了維持向來良好教學品質,太平洋語言中心堅持班級人數應控制在10人以下,致力於培養傑出英語人才。自1979年創立以來,超過一萬兩千名國際學生曾在太平洋語言中心就讀。當問到大部分太平洋語言中心Language Pacifica的學生為什麼選擇這裡時,最常出現的答案就是:太平洋語言中心與矽谷許多大學的友好關係,能讓我順利進入大學就讀。
太平洋語言中心Language Pacifica的第一個正規學生在1981年進入Foothill College,從那時起有超過一千人同樣地成功進入Foothill College。
除了最受歡迎的Foothill College以外,太平洋語言中心Language Pacifica與下列大學也都有良好關係:De Anza College,College of San Mateo, Menlo College,Canada College, Notre Dame de Namur University, 以及 Skyline College。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languagepacifica.org/ ►課程介紹:

●標準英語課程:每節課50分鐘,每天四節,加強聽說讀寫,要求字彙量,是語言中心最受歡迎的課程。 
●休閒英語課程:每節課50分鐘,每天三節,為想享受美國風情又想進修英文的學生提供最好的選擇。  
●自在英語課程:每節課50分鐘,每天一節,讓有良好行程規劃的學生能在不擾亂行程的情況下持續精進英文。 


►住宿選擇:Homestay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哩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 週末享三餐。飯店或旅館門洛公園附近有很多飯店和旅館可以選擇,費用每晚約$70 美金含稅。公寓可選擇含家具或不帶家具的公寓,每個月費用約 $1345-$3200美金。  看完太平洋語言中心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出國學習不只是為了提升自身的英文能力,更是為了去了解各國的文化、拓展自己的國際觀。別再羨慕別人說著一口的好英文了,這就讓自己去體會一下在太平洋語言中心的精采生活吧!
想要多了解美國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