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英國遊學講座】達人帶路,小資遊學發掘前所未見的英國!

 
老編
公告


英國講座原訂1
0/5(六),近期接到許多同學的反應說那天是補班補課日很可惜不能來,我們討論過後也希望所有對英國有興趣的同學都能來共襄盛舉^_^,所以特此公告,我們英國講座順延兩週,改到10/19(六),一樣是13:00,也讓我們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下午茶(XD欸?) 期待與大家相見。
 

 
主要內容

【上半場】13:00~14:00
▶ 達人跟你說為何遊學探索英國是最棒的方式
▶ 了解簽證、怎麼規劃這趟遊學
▶ 喝個茶,聊一下英國各個風情不同的城市

【下半場】14:00~15:00
▶ 在英國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
▶ 各城市的學校選擇(費用、學校資源、華人比例)
▶ 在英國同學們的經驗與影片
▶ Q&A問題提問講師解答

 
簡介

眾多同學期待的英國講座終於要登場啦!以往我們在舉辦歐洲遊學講座時,英國總是同學最感興趣的國家,一來學英文就要學英式口音是很多歐美人士的想法,所以到英國最道地,英國也是語言學校的起源,有非常多老牌與教學扎實的語言學校可以選擇,二來是英鎊大跌,現在要去英國進修實在比2016年之前的同學簡單太多了,加上簽證對台灣人有善,又有非常多便宜的機票可以環遊歐洲,都讓我們不得不特地為英國專們舉辦一場講座,而且我們非常興奮XD,因為終於可以很仔細的跟同學分享這個國家。

因為我們想要讓同學們可以更公平與客觀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與城市,所以除了當地生活與求學的顧問分享之外,我們還跟當地的同學拿到不少分享(照片或影片),讓同學們可以更清楚自己 要如何選擇遊學方式。

所以帶著愉悅心情與我們準備的下午茶,我們來好好聊聊英國遊學這檔事,這次講師更是之前在英國留學的空姐顧問喔!想必會是一場很有趣和讓你獲得很多的講座,英國控們!準備好了嗎?趕快按下報名吧。

 
適合對象

▶ 滿18歲,高中畢業,想要出國學好英文與對歐洲文化風情感興趣的同學。
▶ 當天身著英國元素的服飾或小飾品都有小驚喜喔^_^

 
我們現場為你準備的專屬驚喜
 
台北場次時間(與主辦單位地點)

▶ 時間:10/19(六)下午13:00
▶ 主辦單位:StudyMAP台北中心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8樓

 
我要報名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