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陳緯隆的美好旅程,英文也進步神速- 宿霧SMEAG


※ 短短12週在菲律賓的陳緯隆,口說從雅思3分驚人的成長到6.5,還在當地還拿了潛水證照實在太酷了,很多同學去宿霧都有跟鯨鯊共游的照片阿,看的編編好羨慕,好環境加上用心學習,就會有好收穫,趕快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以下本文---

不知不覺回來已經超過了
2個禮拜!
仔細的去回想在那邊的
3個月生活真的的是辛苦又精實的回憶,第一個月的斯巴達恐怖課程從早上630分直到晚上845分,真的是很扎實的訓練但也因為這樣的課程讓我真正的感受到我自己的進步。



很多人總是有很多疑問,『為什麼要去菲律賓學英文?』『那邊的人不會有口音嗎?』『那邊的英文標準嗎?』『那邊安全嗎?』很多很多的疑問,容我在這裡跟大家解答,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大多是日本或韓國公司開辦的,就以我去的
SMEAG為例,位於宿霧市的市中心,去Shopping Mall只要10分鐘,周圍環境雖然沒到很好,但自己多注意一下也是不太有問題,這是一間韓國跟日本的公司合資開辦的學校,有三個校區,我去的是CLASSIC
校區也是雅思的專屬考場,就價格來說菲律賓一定比其他英語系國家來的便宜很多,不僅學費還包含了吃住,而口音及品質問題,這邊的老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也有經過教師考試的根本沒有口音問題,他們還會特別訓練老師有英式口音或美式口音讓學生去練習聽力,而我個人覺得不論哪國人講話一定都會有自己的口音,既然你自己都有口音了怎麼要求別人沒口音呢



這邊的上課品質真的很高尤其是寫作與口說都是1:1的課,所以真的可以感覺到壓力與進步。而口說!!!!最重要的口說!!!!我最驕傲也最驚訝的科目36.5!!! 就連我的口說老師也覺得不可置信,但我想說的是去到那個環境一個餐桌上78個國家的同學全部都用英文在聊天真的是很難想像吧!從第2周之後我就盡量不使用中文,而且都跟老師們混在一起,我想這就是我口說進步最多的原因吧無時無刻都只能講英文,或許一開始不習慣但是等你習慣了那就是你進步的開始。



至於出遊實在是太多地方好玩了,
OSLOBOSMENA PEAKMARKTAN
……真的太多了,我還考了潛水執照,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最後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到SMEAG去上課,或許它的管教方式很強硬,但那是一個真正讓你能認真學習的環境,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態度只要你認真想學習我想這個學校會是一個非常適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