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e Education Group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Performance English – Sydney – AUS 表現英語學院 – 澳國雪梨校區

Performance Education Group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Level 8, 333 Kent Street, Sydney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初級-高級
班級人數 13 - 18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一聽到澳洲雪梨,大家首先會聯想到甚麼呢? 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嗎?小編第一個會想到雪梨歌劇院,還有新年元旦煙火秀!雪梨位處南半球,是全球唯一在夏季迎接跨年的地點,在色彩繽紛的煙火襯托下,使得雪梨港及最美麗的歌劇院變得更加燦爛浪漫,加上五彩燈光點綴夜空,正是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呢~~

► 環境介紹: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座落於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與藍山( the Blue Mountains)之間,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當地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水上及戶外運動發達,且澳洲政府致力於保留原住民文化,至今仍可欣賞到原住民舞蹈及藝術。來到雪梨讓人不禁想起舉世聞名的雪梨港、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等重要景點,登上雪梨塔,可360度眺望雪梨全景。

         
► 學校介紹:表現英語學院創立於2006年,學校的目標是能夠讓學生能夠自在的使用英語,並且能夠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由於學校的創始店雪梨校區的成功,緊接者學校也在2010年增設了第二校區位於墨爾本。學校除了致力於開發學生英文方面的技能,也有延伸考量到學生將來職涯上的運用。雪梨校區位於市中心肯特街(Kent Street),附近為熱鬧的商業區,有各式餐廳、咖啡廳和小店家,走路5-10分鐘即可抵達最近的火車站(Wynyard Station),學校內提供學生休息室和廚房設施,讓學生可以專心愉快的上課,也能一探雪梨這座美麗城市的風采!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performance.edu.au/
學校官方網站: http://youtu.be/ctqrsgjYHyI
► 課程介紹:●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專業商用英文 (Professional Business English)
●學術英語準備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Course)
●專業實習課程 (Professional Internships)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 (Homestay)寄宿家庭會是同學們想要提高增進語言能力速度的最佳選擇。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有經過學校精心篩選與定期審查,並且提供乾淨舒適的臥房給所有學生與優良的讀書環境。

學生宿舍 (Student Apartment) 在這裡國際學生可以有機會生活在一起。 這些公寓通常都位於距離學校很近的地方。適合想要體驗完全獨立而又自由生活環境的學生。

看完澳洲雪梨Performance English語言學校的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數不盡的景色,強烈對比的地理特色,各種獨特的物種,現代化大城市,美麗的海灘,知名的世界遺跡,神秘的內陸沙漠區,美不勝收的沿岸海景,這些都是澳洲具獨一無二的特色。此外,澳洲氣候怡人溫度適中,因此澳洲人相當熱衷戶外運動。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