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English Cambridge (Select English) 英國劍橋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Select English Cambridge 劍橋校區
Select English Cambridge (Select English) 英國劍橋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13 Station Rd, Cambridge, CB1 2JB United Kingdom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鄉鎮
學校規模 中小型 英語分級 7 級
班級人數 8 - 10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還記得徐志摩的再別康橋嗎? 還記得哈利波特第一次學習飛天掃把的地方嗎? 相信大家對這個充滿古色古香的大學城一定不陌生。所以一提到劍橋,我想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劍橋大學吧!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來介紹這間語言機構位於劍橋的校區。 ►環境介紹:劍橋是英國最有名的觀光城市之一,位於東英格蘭倫敦以北約80公里,與牛津並列為英國的學術重鎮。劍橋是兼具文化氣息與流行現代於一身的城市,不僅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城,像是世界著名的劍橋大學,它周圍生活機能也十分方便,無論是商店、公園、百貨公司、博物館,甚至空閒時間還可以到康河上泛舟、騎腳踏車、躺在草地上看書,搞不好靈感一來也可像徐志摩一樣成為偉大的作家喔!!! 每逢暑假7月的時候,在劍橋所舉辦的電影藝術節更是當地不可錯過的一大盛事。總而言之,劍橋是一個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城市,非常適合嚮往歐洲生活及想要擁有優良學習環境的學生喔!!!!

  

   


►學校介紹:於1992年成立Select English劍橋分校,本校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所認證,也是English UK的會員,亦為英國簽證單位UKBA所核准之學校,所以各位同學不用擔心念完之後會不會沒有得到認證之類的問題。學校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物,走路只需幾分鐘就可抵達市中心,距離劍橋火車站和植物園也都很近;生活機能及交通運輸十分發達,同學們下課後就可以到市區走走逛逛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學校的設備也非常完善,除了提供校區無線網路之外,還有交誼廳及花園休憩區給同學聊天休息的地方,一想到可以在這麼廣闊及古典的校園裡學習及結交新朋友,是不是想馬上衝來這裡體驗呢!!!!!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selectenglish.co.uk/index.php►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學校的課程非常豐富,分級制度也十分完善(初級-高級),而且每位老師都是有合格教師資格並且擁有多年的教書經驗,所以教學品質是絕對有保證的。更特別的是學校每個月還會提供1小時的專業課程給學生選修,如:簡報技巧、商業英文或是餐飲英文,讓學生可以依照各自的興趣加強或新學技能;另外為了使學生更快進入狀況還會提供1對1的教學諮詢,所以有甚麼問題都問老師就對啦~
*IELTS & Cambridge考試課程: 本課程是提供給一般英語課程每周25或30小時下午選修的,所以主要是給那些為了升學考試的學生加強專業英文能力的課程,如果你只是單純想邊學英文邊遊玩的同學選一般課程就可以了。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homestay):想要盡快融入當地生活、想要快速增進英語能力就是要選擇寄宿家庭囉!! 學校的寄宿家庭皆為鄰近學校的當地人家,所以走路或是搭車到學校都很方便,而且寄宿家庭還會提供早晚兩餐及每週一次的洗衣服務。
*學校宿舍(residence):想要結交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通勤上的同學們就適合住學校宿舍拉~在走路可到的範圍內就可抵達學校,而且附早晚餐,網路也是提供給每間房間不需額外收費。另外學校宿舍也有舍監注意每位學生的住宿狀況,所以不需要擔心安全上的問題。
看完學校的基本資料之後,對於劍橋是不是又多了一份憧憬呢? 在充滿人文氣息的校園上課還可以到歐洲各個地方增廣見聞,這不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嗎? 如果週末有時間可以搭火車到倫敦市區也只需1小時,附近也還有許多其他景點,像是古色古香的牛津、度假勝地的布萊頓,甚至還可以搭乘火車或飛機到歐洲其他國家,想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已經腦中有浮現許多畫面了呢? 請快來曼哈頓_遊學航家完成你的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