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代辦推薦】學習成為我海外生活的一部分,這就是遊學的真諦。-StudyMAP

 

『自由自在的體驗世界,是我的夢想。』
可以利用短期、中長期的時間動身,讓我的行動力化為能量,學習成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這就是遊學的真諦。

『人人都可以出國進修與完成夢想』任何時間,只要你想實踐自己,都是好時機。

 

StudyMAP『0元代辦費』『免費英文課程』比自辦還划算!把學生都當成朋友的我們,將 “如何協助朋友擁有一輩子珍貴的美好回憶” 當成我們首重的目標...More

 

 

熱門遊學國家與城市
點擊圖片看更多詳細資訊
 

迷人的美國遊學   迷人的加拿大遊學

美國USA
各大熱門遊學城市資訊


迷人的美國遊學
舊金山漁人碼頭、紐約大蘋果、 波士頓哈佛大學以及邁阿密夢幻海灘你想去哪裡呢?除了語言學 校外,還可以到名校實習進而取得工作簽證。

 

加拿大CA
各大熱門遊學城市資訊


跟著StudyMAP一起前進楓葉王國『加拿大』,加拿大是遊學CP值最高的國家,語言學校結束之後還有許多發展性,有薪實習、職涯課程都可以進修加工作。

【我想諮詢美國遊學】

 
【我想諮詢加拿大遊學】
 
迷人的英國遊學   迷人的愛爾蘭遊學

英國UK
各大熱門遊學城市資訊


英鎊大跌,英國現在是熱門遊學寵兒,StudyMAP破除高貴迷思,迷人的英式口音與18、19世紀天際線,準備好和最愛的彼得潘、大笨鐘、歐式美麗建築見面了嗎?

 

愛爾蘭IRE
各大熱門遊學城市資訊


歐洲矽谷,時薪高與擁有華人少的優勢,在這邊打工遊學是近年來最酷的事情,也是學英文的好地方,更是環遊歐洲最佳基地。

【我想諮詢英國遊學】

 
【我想諮詢愛爾蘭遊學】
 
迷人的澳洲遊學   迷人的紐西蘭遊學

澳洲AUS
各大熱門遊學城市資訊


想到澳洲,你是想到綿延的金色沙灘、清澈的藍天,還是到處亂跳的野生動物呢?別忘了這邊還式打工遊學聖地,準備好來這闖蕩一番了嗎?

 

紐西蘭NZ
各大熱門遊學城市資訊


魔戒裡的經典場景奇幻壯闊,在紐西蘭它們將真實存在你眼前。喜歡刺激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裡的極限運動,紐西蘭的景緻、活動與高品質的教育決不會讓你失望。

【我想諮詢澳洲遊學】

 
【我想諮詢紐西蘭遊學】
 

看更多國家與專案
點擊點擊圖片看更多詳細資訊
 

歐洲遊學|遊學代辦
迷人的菲律賓遊學
愛爾蘭打工遊學
馬爾他打工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