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nguage Gallery (TLG)加拿大多倫多語言學校 - 加拿大遊學

The Language Gallery - TorontoThe Language Gallery -加拿大-多倫多

The Language Gallery (TLG)加拿大多倫多語言學校 - 加拿大遊學

學校地址 22 College St #500 Toronto, ON M5G 1K2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班級人數 16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多倫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區。多倫多市人口達2,790,060,為加拿大最大城市,亦超越芝加哥成為北美第4大城市。多倫多市是大多倫多地區的心臟地區作為加拿大的經濟中心,也是一個世界級城市,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由於多倫多地處加拿大的南部,屬於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夏天濕潤,冬天寒冷。城市四季分明,每天的氣溫變化明顯,尤其是在寒冷的季節。在城市化和鄰近安大略湖的影響下,多倫多的日夜溫差相對較小。密集的市區使得其夜間溫度較高,冬天也沒有周邊的地區(尤其是城市北邊)那麼冷。不過,受安大略湖的影響,在多數春天和初夏的下午和傍晚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涼意。



► 環境介紹:


 

多倫多校區坐落在加拿大最具活力多元化的城市中心,此校園距離地鐵及公車只要1分鐘喔!多倫多著名的景點包含央-登打市廣場、伊頓中心、肯辛頓市場你都可以步行到的喔!多倫多的金融區,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及湖濱區也都只要幾步距離而已喔!在這個城市有許多咖啡館、商店、餐廳都可以是你閒暇時間和三五好友最好的相距地點。
► 學校介紹:


 


全新的校園設施,其中包括六個設備齊全的教室,圖書館,計算機實驗室有12個品牌的新電腦,免費的無線網絡連接整個校園。寬敞舒適的學生休息室有8台電腦以及廚房設施供學生使用。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thelanguagegallery.com/locations/toronto► 課程介紹: 課程特色: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

◆產業英語

►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多倫多寄宿家庭提供學生舒適有好的住宿環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體驗當地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與你的home爸home媽開口說英語喔! 寄宿家庭位於市中心,距離學校及市中心都是非常方便的。

◆宿舍
我們的學生宿舍配備齊全公共環境空間足夠供學生生活活動,只要步行技能抵達學校,對於有預算的考量是非常好的住宿選擇喔!

 

曼哈頓_遊學航家能夠幫助同學實現夢想,讓你在追夢的同時,免去繁瑣的程序,簡化不必要的過程,並為你規劃專屬於你的追夢計劃─遊學方案,讓你實現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