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倫敦KINGS心得 上真: 展開完全不在人生規劃的180天英國旅程。

 

【英國遊學】倫敦KINGS心得
上真: 展開完全不在人生規劃的180天英國旅程。

 

 

 一切就從幸運抽到兩年效期的一千分之一打工度假簽證名額開始,展開這個完全不在人生規劃裡的180天英國旅程。

由於公職生活的規律性及乏味性,想著或許這就是一個契機,讓我踏出舒適圈去看看世界,體驗不一樣的異國在地生活,還能增進英文能力,於是就來到了「曼哈頓遊留學中心」,尋求專業的推薦跟介紹。在選擇學校的部分,怡玟很仔細地幫我篩選跟分析哪些適合我,在申請階段時又因為工作的關係,幫我做了很多調整,真的很感謝大功臣怡玟,才能讓我的遊學計畫順利成行。

 


回到久違的學生身分,在語言學校裡認識了來自各國的學生或是已有工作經驗的夥伴們,見識到不同的文化差異,彼此交流、分享生活,是很棒的經驗。雖然課程剛開始時很難馬上理解老師的授課內容,但Kings的老師都很細心且有耐心,一看到大家臉上露出狐疑的表情,就會馬上用更簡單的換句話說、或是透過趣味互動的方式,讓我們更能慢慢地進入狀況。

 

走在這個建築物都長得像城堡的都市,從姥姥進大觀園般的新鮮感,到開始走進當地人的日常見怪不怪:一早大太陽但慢慢就會開始厚積雲層或是下點陣雨的陰沉天氣、各種內容物搭配組合的冷食三明治及五花八門微波食品的三餐、大小超市琳瑯滿目的洋芋片與甜食、雙層大紅巴士穿梭在繁忙的街道上、進地鐵即失聯的電信網路、四通八達眼花撩亂的火車網,每天心情都帶著一點不真實,但卻又開始慢慢習慣這個古老又迷人的歷史國度。

 

 
 這是一段彷彿麻瓜走進魔法世界的奇幻旅程,我想,每個人都需要給人生一個冒險的機會,走出去看看世界有多精彩,當某一天回顧這段異鄉生活,一定會很感謝當初這個勇敢的自己。
 

你也想跟上真一樣去英國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英國打工遊學方案↓

英國 最新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打工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