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心得】顏偉桀:夢想是要實踐的,而不是來想的,達拉斯遇見NBA最愛的球員-達拉斯Excel心得



【美國遊學心得】
顏偉桀:夢想是要實踐的,而不是來想的,達拉斯遇見NBA最愛的球員
(達拉斯Excel心得)


2018/11/17,我要去達拉斯遊學啦!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但這是第一次要待在這裡超過一個月,心情是又緊張又興奮。

不過一開始的我其實不是選擇達拉斯,而是要選加拿大,不過好險有來StudyMAP_曼哈頓留遊學航家,讓我的選擇更圓滿。

在出發之前的我英文程度其實沒有到特別的好,所以在住宿、找學校方面都是滿害怕的,還好曼哈頓幫我找了這間位在達拉斯的學校Excel,不僅學費便宜,地理位置也很棒,遇到問題的時候曼哈頓的顧問也都會Line教我怎麼處理,或是幫我與學校聯絡,讓我對於入學這件事上輕鬆許多。至於住宿,曼哈頓這邊也先幫我請學校特別幫我找了住宿家庭,而且這個Home爸以前是位廚師,所以在吃飯方面真的是種享受。



我入學時因為適逢美國感恩節,所以我第一次過感恩節,學校老師買了火雞,同學們也帶來了他們國家的美食,讓我在剛入學的第一週就深刻體驗到豐富的文化交流。



很多人應該都會有疑問,為何我會選擇達拉斯這個城市,而不是選擇LA、紐約、休士頓這些比較有名的地方,因為我是達拉斯小牛的鐵粉啊!所以來到這邊絕對是要去看小牛隊的比賽啊~~~



除了球賽,為了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有時還會特別跑去美國電影院看電影,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而且也感受到了自己在英文的進步。 由於難得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在美國,又加上自己的英文有進步,所以決定趁著放假去其他城市玩玩,讓自己能增加更多眼界。



在達拉斯的6個月,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可以說,除了到處遊玩的回憶之外,還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們,讓自己的人生多了許多不同的色彩。



最後附上一張圓夢照片



他是我最愛的NBA球員Nowitzki也是我愛達拉斯的原因,沒有這半年,我應該一輩子拿不到這張有錢也買不到的照片。感謝StudyMAP_曼哈頓留遊學航家讓我圓夢,也感謝自己不畏恐懼,決定踏出到達拉斯遊學的一步。

最後給其他準備要出國或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出國的同學們一句話:
夢想是拿來實踐的,不是拿來想的~~~

想跟偉桀一樣到美國遊學,闖蕩一番嗎?
StudyMAP美國遊學線上教育展快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