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Universal English College (ELS)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ELS Universal English CollegeELS (UEC) 雪梨語言中心
ELS Universal English College (ELS)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Level 1,17 O'Connell Street,Sydney NSW 2000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12 級
班級人數 10 - 13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一聽到澳洲雪梨,大家首先會聯想到甚麼呢? 小編第一個會想到澳洲雪梨新年元旦煙火秀!雪梨位處南半球,是全球唯一在夏季迎接跨年的地點,在色彩繽紛的煙火襯托下,使得雪梨港及最美麗的歌劇院變得更加燦爛浪漫,加上五彩燈光點綴夜空,正是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呢~~
雪梨是一個充滿個性,生機勃勃的城市。無論您想要盡情歡娛和探索,或是想到戶外徹底地放鬆壓力,雪梨都能夠滿足您的要求!
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雪梨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雪梨的ELS Universal English College語言學校吧!!
► 環境介紹: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座落於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與藍山( the Blue Mountains)之間,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當地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水上及戶外運動發達,且澳洲政府致力於保留原住民文化,至今仍可欣賞到原住民舞蹈及藝術。來到雪梨讓人不禁想起舉世聞名的雪梨港、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等重要景點,登上雪梨塔,可360度眺望雪梨全景。

► 學校介紹: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座落於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與藍山( the Blue Mountains)之間,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當地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水上及戶外運動發達,且澳洲政府致力於保留原住民文化,至今仍可欣賞到原住民舞蹈及藝術。來到雪梨讓人不禁想起舉世聞名的雪梨港、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等重要景點,登上雪梨塔,可360度眺望雪梨全景。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uec.edu.au/ ► 課程介紹:

ELS 的教學涵蓋英語的所有層面,包括聽、說、讀、寫、辭彙、語法和發音。 新學生抵校後將進行考試,並按照成績編入以下 12 個熟練等級中的一個等級: 等級 101 至 112。每個等級在教師帶領下每週進行 20 至 30 課時的學習,每個等級的學習持續四週。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學術英語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IELTS 考試密集準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Course)
●中學準備英語課程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English)
●青少年英語課程 (English for Young Learners)
●學年課程 (Academic Year/Semester)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 - FCE)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 - CAE)
●英文+實習課程(English + Internship)

   

► 住宿選擇:Homestay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俚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 週末享三餐。學生宿舍在這裡國際學生可以有機會生活在一起。這些公寓通常都位於距離學校很近的地方。適合想要體驗完全獨立而又自由生活環境的學生。
看完澳洲雪梨ELS Universal English College語言學校的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數不盡的景色,強烈對比的地理特色,各種獨特的物種,現代化大城市,美麗的海灘,知名的世界遺跡,神秘的內陸沙漠區,美不勝收的沿岸海景,這些都是澳洲具獨一無二的特色。此外,澳洲氣候怡人溫度適中,因此澳洲人相當熱衷戶外運動。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