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紐約探險營

ELS紐約探險營

 

 

學校介紹

ELS是美國最大的英語教育學校,除了提供英語學習課程之外,通過ELS 學術密集課程 112 等級的學生,可以免托福進入全美和全加拿大的 600 多所大學就讀大學或是研究所課程。在過去的 50 年中,ELS 已經協助了世界各地 175 個國家的 1,100,000 多名學生學習英語。 ELS 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地擁有超過 60 所(其中超過 50 所位於大學校園內)的語言中心為學生們提供了多種多樣的選擇,從密集英語課程和大學入學申請協助到進階主管商務英語課程,和假期學習選擇,應有盡有。

 

ELS/Juilliard位於享有盛譽的Juilliard School,該校地處林肯表演藝術中心(Lincol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紐約市的文化中心。林肯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這裡不只有茱莉亞學院,並且是多家常駐藝術組織的總部,包含林肯中心電影協會(The Film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大都會歌劇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紐約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紐約愛樂(New York Philharmonic)和美國芭蕾舞校(the School of American Ballet)ELS學生除了可以參加林肯中心舉辦的文化活動外,還可參觀紐約市眾多令人驚嘆的城市景觀。

課程特色

 

   

課程特色

每週16堂英語課程 + 探索紐約旅遊

 

課程內容

一般英文的加強

美國文化的深度了解

 

學校活動及全天旅遊

現代藝術美術館

經融區參觀

聯合國際中心

電影博物館

史密蘇尼博物館-美國原住民博物館

 

學校貼心贈送:

捷運卡(無限量使用)ELS結業證書、夏令營t-shirt、夏令營毛巾、手環式USB

夏令營專屬托特包。

 

  

上課地點: 美國紐約

年齡: 17+

時間: 3

開課日期: 2014/6/292014/7/13

食宿: 19

 

費用 $4895

費用包含

學費

住宿費

接機Las Vegas McCarran Airport, LAS.

不包含  

申請費 (not sure 有沒有包含)

保險

機票

-客製化彈性選擇-

 

備註

*曼哈頓遊學航家聽到學生希望客製化的心聲,為了讓同學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行程,時間可以自己訂,不用因為固定時間卡到而無法完成遊學夢! 住宿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做選擇,不會因為已經安排好而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