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爾蘭 最新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主要語言 英文
工作性質 主要旅遊與服務業、餐廳、酒吧、咖啡廳、飯店、旅館
最低底薪 7.62~9.55歐元
  打工度假 學生簽證打工遊學
年齡限制 18~31↓ 無限制
需要抽簽 需要/約每年10~11月左右
效期 一年 / 一生一次 8個月 / 可申請3次
每年限額 400名 通常無限制
建議規劃
顧問說:愛爾蘭打工大多屬於旅遊與服務業,所以英文程度將會直接影響到薪資收入,大多同學會利用2~4個月先從語言學校出發,一來可以多認識海外朋友累積人脈,二來學校通常會有工作機會介紹,最後讓自己語言更進步除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與薪資之外,未來受用也無窮,是良好的循環。(在語言的期間也都可以工作),如果你有環遊歐洲的目標,最建議選愛爾蘭,因為英國的開銷實在是太大了(哭)。(愛爾蘭到英國的機票來回甚至台幣1200有找,比高鐵便宜)
 

顧問說:
愛爾蘭打工遊學(俗稱25+10),從歐美各國的學校來看,愛爾蘭學校有著非常低廉學費的優點,但學校卻是非常高品質且歷史悠久,是歐洲CP值的第一名,進修和打工都能兼得,也是許多人第一次去愛爾蘭選擇的方式(之後可以再接打工度假簽證,停留更久),且申請六個月的學校與學生簽證,愛爾蘭官方會額外多送8~10週的簽證,等於付出更少時間更多,可以總停留到8個月的時間,這是全世界都沒有的,不管是未來還有其他海外計畫或是打工度假的同學,都從愛爾蘭打工遊學開始,且時薪也不輸英國。[詳情]
 
  我想申請愛爾蘭語校 我想申請愛爾蘭打工遊學
※每年簽證實際狀況請依官方公告為主,本文只提供歷年大表比較


愛爾蘭打工渡假簽證

申請對象:

  • 中華民國國民,在國內設有戶籍並領有國民身分
  • 申請時年齡介於18 歲- 30 歲
  • 持有有效返程或離開愛爾蘭國境之機票,以及至少 2,500 歐元生活費之財力證明
  • 或持有足以支應生活所需及購買離開愛爾蘭國境機票至少 4,000 歐元之財力證明。
  • 未曾以打工度假身分在愛爾蘭停留。
核發名額:每年約有400個名額,停留期間1年。

應備文件:
  • 申請人超過預定離開愛爾蘭日期6個月以上效期之全份護照影本(包括所有頁次,空白頁亦須含括; 請勿寄送護照正本)。
  • 符合護照規格彩色照片2張(請於背面註明英文姓名)。
  • 至少4,000歐元以上且載明申請人姓名之最近銀行財力證明正本(建議提供英文財力證明以減少審核時間);
    或至少2,500歐元以上且載明申請人姓名之最近銀行財力證明正本(建議提供英文財力證明以減少審核時間),及有效之返程或離開愛爾蘭國境之機票影本。
    申請人在未獲可核發授權書通知前,請勿購買機票。


注意事項:
台灣學生到愛爾蘭以免簽入境, 到當地再由學校協助申請學生簽證。

 

工作領域: 旅遊業、飯店、餐廳、行銷、廣告、貿易、流行服飾、零售業、一般行政等。

愛爾蘭打工渡假簽證遊學

說起愛爾蘭,人們一定會想到輕快的愛爾蘭音樂和舞蹈。愛爾蘭無處不在的快樂氛圍每年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前來領略這個神奇國度的風采。對於音樂舞蹈愛好者來說,愛爾蘭Working Holiday是個明智的選擇。

愛爾蘭工作假期初期,你可能會因為這裡的口音而困擾。但是不要擔心,很快你就會在熱情的愛爾蘭人民的幫助下,快速提升英語。愛爾蘭雖然是個不大的國家,然後人均GDP卻在2003年躍至世界第二。蓬勃的經濟保障你在愛爾蘭Working Holiday期間找到很多工作機會。
  
*工作性質:
以勞力服務業為主,如:旅遊業、飯店、行政、零售、餐飲業等。

點我看 愛爾蘭打工遊學 學生生活分享


更多其他國家打工遊學資訊 請點

>>>  加拿大打工遊學
>>>  英國打工遊學
>>>  澳洲學打工遊學
>>>  紐西蘭打工遊學
>>> 
德國打工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