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International English (Kaplan) 澳洲墨爾本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Kaplan Aspect (Melbourne) Kaplan國際連鎖 澳洲墨爾本校區
Kaplan International English (Kaplan) 澳洲墨爾本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370 Docklands Drive, Docklands, VIC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城市
學校規模 中大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2 - 15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墨爾本(Melbourne)是澳洲的第二大城市,也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世界上知名的都市之一。今年2013墨爾本打敗加拿大票選為年全球十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的第一名喔!
其中首要之一的要素為天候:澳洲墨爾本市屬於亞熱帶及溫帶交叉型氣候;冬季氣溫一般維持在3度-15度左右,夏季氣溫多處於20-35度之間,因此非常適合台灣學生前往墨爾本遊學。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墨爾本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墨爾本的國際連鎖語言學校Kaplan吧!!
► 環境介紹:墨爾本是澳洲公認的文化首都,也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世界上最適合體能活動的城市」,顯然這是個擁有許多「某某之最」頭銜的城市。這裡每天都有藝文活動和滿滿的運動行程,永遠不會無聊。墨爾本的現場音樂會也十分出名,適合各種音樂品味的人。除此之外,這裡處處可見古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和現代化的摩天大樓相互交錯,呈現出驚人的效果 - 墨爾本真的是一個非常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城市。

► 學校介紹:Kaplan墨爾本分校距離市中心只要幾分鐘的車程,也可搭乘免費的輕軌電車,交通十分便利。當地華人比例少,很適合英語學習。
墨爾本被評選為澳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到墨爾本遊學,不僅能享受當地生活,也能體驗各國文化。
學校特色●多元課後文化體驗活動供學生參與
●多元的課程,無論是學術英文或是職業課程,亦或是大學的銜接課程皆可供學生選擇
●提供澳洲證書與文憑的商業課程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kaplaninternational.com/tw/schools/australia/english-school-melbourne.aspx學校設施●教室設有多媒體設備
●研究中心,裝有語言學習軟件的電腦
●學生休息室
●許多的住宿方式可供學生選擇
► 課程介紹:

●假期英文-- 假期英文課程最短長度為兩週,沒有最長時間限制。每天四個小時英語課程,一周五天上課。你可以在剩下的課餘時間充分享受度假的樂趣-在城市中游覽觀光,參加學校組織的社交活動,或者和在Kaplan新認識的朋友一起聚會。
●密集英文-- 強化英文課程側重於語言學習的四個最重要的方面- 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是最快提高英語水平的方式。
●商用英文-- 學習商業技巧,如會議發言,寫作技巧和面試方法等,在英語實踐的工作場所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參與會議和實用的商務寫作能力。
●密集國際學年課程 --是學生於海外體驗生活的難得機會。透過和不同國籍的同學一起學習,將為你的生活領域開闢國際視野。
●雅思備考--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將教授你非常實用的英文技巧和策略,為參加雅思考試做好準備。 
●劍橋考試準備-- 課程覆蓋劍橋考試的應試細節和應試策略,幫助每位學生順利通過考試。

   

►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在這裡國際學生可以有機會生活在一起。這些公寓通常都位於距離學校很近的地方。適合想要體驗完全獨立而又自由生活環境的學生。
房間類型:單人間,雙人間
最低入住年齡:18歲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對於想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遊學生來說是理想的住宿形式。每天與房東一同進餐,在放鬆和自然的環境中練習語言。所有Kaplan 的寄宿家庭都是語言學校的工作人員嚴格挑選,提供安全和友好的家庭環境。寄宿家庭也可以提供獨立的衛生間供學生使用。
房間類型:單人間
最低入住年齡:16歲
 
看完澳洲墨爾本Kaplan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墨爾本面積不大,但卻是一個國際化的都市。國際學生在這裡會感覺到很舒適,在任何時刻都會感到賓至如歸的感覺。跟隨Kaplan,在學習英文課程的同時了解墨爾本,感受這座城市友好輕鬆的氛圍。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