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 English (Lexis) 澳洲努沙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Lexis English (Noosa)雷瑟斯英語學院-努莎校區
Lexis English (Lexis) 澳洲努沙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6 Lanyana Way Noosa Heads QLD 4567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4
班級人數 12 - 15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想對想要遊學的你說:加入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將能享有最先進的設備、最具啟發性的老師以及最優良的學習品質。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坐落在澳洲各個最鮮為人知的地點,在那些城市中的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讓你在學習英文之外,探索真正的澳洲風情!
著名的悠哉氣氛,來努莎Noosa開始你的慢活人生吧!幸運的話,你可以在海岸邊看到海豚向你打招呼,或者親自到動物園走一趟和無尾熊不期而遇吧!
► 環境介紹:Noosa 距離布里斯本北方約一小時車程,氣候屬於亞熱帶,夏季的溫度約30度,冬季也是暖東,溫度約保持在20度上下,所以知名的水上運動:如沖浪,海灘排球,潛水,賞鯨和看海豚等,都很受歡迎 。住在Noosa的另一個優點是生活費較低,但生活卻頗多彩多姿和多元種族融合化。而Noosa 的天然美景和溫和的氣候,都是吸引澳洲本地遊客和國際觀光客絡繹不絕的原因。
努莎(Noosa) 是陽光海岸的觀光勝地,這裡的建築不高過樹木,整個城市都在花木之中,以沖浪著名的陽光海灘(Sunshine Beach) 也在這裡,一年四季都能進行衝浪、游泳等水上運動。
► 學校介紹:第一所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Lexis Noosa雷瑟斯英語學院努莎分校在1989年開幕,由於優良的成效,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在澳洲其他城市逐漸開辦分校,從布里斯本Brisbane,拜倫灣 Byron Bay,陽光海岸 the Sunshine Coast 最後到了柏斯Perth。今日,擁有五個頂尖海灣城市的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將繼續提供給遊學以及遊學打工的學生們獨一無二的學習經驗。              
從學校步行到海灘僅需要10分鐘,Noosa 海灘的陽光、沖浪和海灘活動,都受到歐洲和日籍學生的歡迎。學校週邊的生活機能很好,有餐廳、商店街、咖啡廳和電影院,學生在此就讀,不需煩惱課餘生活!
學校特色:
◆一般英文課程,下午可自由選修
◆不定期安排週末活動 (一日遊或兩日遊)
◆星期三下午提供免費社團活動
◆寬闊戶外中庭與BBQ烤肉設備
◆無線網路設施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C0986i-_8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lexisenglish.com/
► 課程介紹:

◆ 全天一般英語課程: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為遊學生特別設置的課程,讓遊學生能整天都沉浸在學習英文的環境中。五個分校都是每周一開課,從基礎到進階課程都有,遊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與程度選擇要去的城市以及要上課的班級;另外,課程長度從一週到六十週皆可,遊學生可以自由安排課程長短。課堂中老師將藉由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學生接觸英文,包含了戲劇、表演、對話演練、讀書會等,讓學生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中不知不覺中提升英文程度與素養。
◆ 半天一般英語課程: 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為打工遊學生提供的彈性課程,打工遊學生可利用白天時間充實自己的英文實力,下午即可自由安排行程,無論是工作、休息或是參觀旅遊景點,讓你開心地邊玩邊學,邊學邊玩!
 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也為了有理想有目標的遊學生或是打工遊學生準備了戰勝考試的劍橋英語認證Cambridge考試課程,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報考,獲得認證喔!
◆ Cambridge FCE– 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 劍橋主流中高級英語認證課程◆ Cambridge CAE–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劍橋主流高級英語認證課程
◆ Cambridge CPE–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劍橋主流最高級英語認證課程
◆ 青少年活動計劃(TAP)◆ English in Action – Surfing 體驗英文+衝浪的課程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Homestay包括早餐,晚餐和週末的每日三餐。客房私人都配備了床,書桌和其他臥室家具和學生被邀請參加在一天一天的生活主人家。

學生宿舍大部分的房子是學校的步行距離內,並提供所有的床單,餐具,廚房用具及家電和洗衣機。
  
「機會,就在行動裡!」給想要勇於追夢的同學們,曼哈頓_遊學航家能夠幫助同學實現夢想,讓你在追夢的同時,免去繁瑣的程序,簡化不必要的過程,並為你規劃專屬於你的追夢計劃─遊學方案,讓你實現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