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留學】紐西蘭疫情完全歸零,首波研議與台互通



【紐西蘭遊學留學】紐西蘭完全歸零,首波研議與台互通


在這波疫情中,終於慢慢開始傳出好消息了,紐西蘭在6/9宣佈,最後一位肺炎病患出院了,現在紐西蘭可以說是『完全歸零』的狀態,國際航班與其他安全國家互通只是時間的問題,台灣也傳出與紐西蘭將會是第一波互通國家,國際學生的學生簽證也即將重啟,不過目前還是在研擬階段,就讓我們靜候消息吧。

不過目前已經有許多旅行社與留遊學生都以蠢蠢欲動,也建議下半年∼明年初前往紐西蘭進修的同學建議最好現在就要開始準備囉,由於紐西蘭和台灣有直飛,所以預估一旦開放,機票將會十分搶手。

紐西蘭遊學費用跳水:
http://www.studymap.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Z0508&Rcg=52441

各國留學、遊學疫情專區:
http://www.studymap.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200318&Rcg=5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