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留學】不只打工遊學好,留學歐州矽谷的六大優勢!



【愛爾蘭留學】不只打工遊學好,留學歐州矽谷的六大優勢!

愛爾蘭遊學因其便利的簽證政策,友善的打工遊學項目,以及高性價比的學費,成為近年遊學市場的熱門國家。同時,愛爾蘭留學項目,雖然一直被英國和美國留學熱潮所掩蓋,但是其優質的教學質量和人性化的留學政策,也同樣吸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愛爾蘭這個國家。日前,愛爾蘭財政部公佈了2020年度財政預算, 其對教育的投入預計佔2020年財政預算總支出的15.9%, 達到110億歐元, 較2019年增長3.9%。足以可見愛爾蘭政府對教育的重視度。



語言優勢,英式教育
愛爾蘭作為傳統的六大英語母語國家 (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紐西蘭)之一,在愛爾蘭學習,生活和工作都可以以英文進行溝通交流, 只要英文到達留學程度就沒有學習上的困擾。愛爾蘭與英國僅一水之隔,兩國對於傳統英式教育的傳承淵源深厚。成立於1592年的愛爾蘭聖三一大學,與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並稱“歐洲三劍客”。時至今日,愛爾蘭教育不僅僅是對傳統英式教育的傳承,更有其創新的地方。如果英文還未達水平的同學,更是可以利用愛爾蘭的打工遊學學制,不只可以取得英文檢定成績,還可以工讀增加收入。

政府重視,教育優質
愛爾蘭擁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體制,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數比例高於其它歐洲國家,達到50%。 愛爾蘭的高教育品質從以下數據便可窺見一斑。在世界經合組織發佈的2017“教育概覽”(Education at glance) 中,公佈了國家財政支出中教育板塊的占比,愛爾蘭排名第17,高於經合組織平均水準和歐盟平均水準,並且超越傳統教育強國英國、美國和德國。同時,在2017的世界競爭力排名中,愛爾蘭教育品質世界排名第7,超過了德國、法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就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說“愛爾蘭人是世界上受到為數不多的良好教育的人群”。



學費較低,CP值高
愛爾蘭的教育費用和生活費用與其它歐美國家相比有很大的優勢,約為英國留學花費的60%,約美國留學花費的50%。

歐洲矽谷,就業率高
愛爾蘭的高等教育與產業緊密結合,其資訊和軟體產業發達,被稱為“歐洲矽谷”, 資訊類產業,尤其是軟體產業人才搶手。目前,已經有超過1,200家國際知名企業在愛爾蘭設有分支,蘋果、英特爾、谷歌、臉書、雅虎、推特等眾多企業的歐洲總部也駐紮於此。這些跨國公司的成立為國際學生提供了極大的就業優勢。



學歷優勢,工作居留
專業設置和課程安排根據實際的產業發展不斷的完善和更新,所學課程和工作時間緊密結合,學生在就讀學業過程中可獲得在大中型公司帶薪實習的機會。愛爾蘭文憑獲世界認可。愛爾蘭軟體、電信、工程、醫學、生物、商科、旅遊、金融、電腦及工程專業在世界享有盛譽。國際學生畢業,部分專業學生可以申請2年的工作簽證。對於在校生,愛爾蘭政府允許學生打工20小時/周,假期可以全天打工,就業機會多。

民風樸實,社會安定
愛爾蘭,為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愛爾蘭擁有完備的社會保障體系,其各種社會福利已超過英、法等國,名列世界第十一位。每年只需約160歐元,就能享受到全額的醫療保險以及意外事故保險。

撰文/留學顧問Nadine


預約免費諮詢了解愛爾蘭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