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E South Australian College of English (SACE) 澳洲阿德萊德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SACE - South Australian College of EnglishSACE 南澳英語學院 澳洲阿德萊德
SACE South Australian College of English (SACE) 澳洲阿德萊德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Level 1, Woodards House, 47 Waymouth Street, Adelaide 5000 SA, Australia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城市
學校規模 小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2 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青年旅舍、合租公寓
沒有大城市的煩囂與忙碌,阿德萊德在寧謐中散發獨有的大都會魅力。這個現代化的臨海城市,擁有水清沙幼的海灘,四周環抱蒼翠的園林,地理環境絕對是得天獨厚; 阿德萊德更是[慶典之州]中的首府,向以舉行各式各樣的文化、音樂及體育盛事而得享盛名,精彩活動全年無休。
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阿德萊德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阿德萊德的SACE南澳英語學院吧!!
► 環境介紹:阿德萊德是以威廉四世的王后阿德萊德命名,建城於1836年,設計者威廉•萊特上校是阿德萊德的建城者之一,將它建立在托倫斯河(River Torrens)附近。
阿德萊德是個非常富有歐洲風格的城市,優美的環境、舒適的氣候成了這個城市最吸引人的因素。熱情的教職員工、友善的居民,讓學生們在這裡有相當好的學習環境, 你可以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學習英語。
► 學校介紹:SACE創立於1987年,是澳洲歷史最久的語言學校之一。SACE累積了多年的教學經驗,成為學生選擇本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而身為澳洲國際語言學院組織的會員之一,SACE Adelaide同時也是合格的英語教師訓練中心之一。本學院最受學生稱道的是學院所提供的自修室、專業學習輔導教師和實用的英語課程編排。
平均學生人數為250 - 300名學生。學校設施完善,有免費WIFI上網、書房、課本和DVD的圖書館等。

學校特色●位於市中心
●良好國籍分配,有來自三十個不同國家的學生
●完善的高等教育銜接課程
●親切的教職人員,能夠協助學生問題的解決
●學校設有電腦中心,學生可以免費使用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collegeofenglish.com.au/south-australia►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可選擇每週30/25/20/17小時課程。讓學生能視個人的讀書計劃,更能安排自已在澳洲的時間分配。
側重於語言的四個主要方面: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

• 商用英文

學習商業技巧,如會議發言,寫作技巧和面試方法等,在英語實踐的工作場所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參與會議和實用的商務寫作能力。

• 高等教育預備英文課程

提供之後想在澳洲申學大學/專科直升課程。

• 劍橋考試預備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將教授你非常實用的英文技巧和策略,為參加劍橋考試做好準備。

•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將教授你非常實用的英文技巧和策略,為參加雅思考試做好準備。

• 50歲銀髮族課程• 教師培訓課程
• 英語 + (English Plus)

結合英語和趣味運動或文化主題的課程,如英語 + 潛水、英語 + 高爾夫、英語 +網球等課程。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對於想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遊學生來說是理想的住宿形式。每天與房東一同進餐,在放鬆和自然的環境中練習語言。青年旅舍比較簡約便宜的住宿選擇方式。提供單人房和雙人或三人合租房。
SACE學校附近有步行近距離的青年旅舍。
合租公寓單人房,伙食自理,共用衛浴、廚房。適合想要體驗完全獨立而又自由生活環境的學生。看完澳洲阿德萊德SACE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澳洲阿德萊德擁有一個城市繁華的城市廣場,寬闊的街道,城市四周環繞著鬱鬱蔥蔥的公園。在這裡,你可以參加藝術,美食,體育和文化盛會。輕鬆融入澳洲的文化,感受當地的風情。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