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English Cambridge (Select English) 英國倫敦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Select English London - UKSelect 語言中心- 倫敦- 英國
Select English Cambridge (Select English) 英國倫敦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144 Church Rd, Crystal Palace, London, SE19 2NT, UK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市郊
學校規模 中小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2-13 人 最多15 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曼哈頓顧問常常聽到想要去英國倫敦的同學煩惱說: 啊  倫敦好貴喔~~因為是數一數二的國際大城市,生活開銷比其他地方高上許多,但是又好難抗拒倫敦的魅力啊 !!  同學們,這是不是也說到你們的心聲啦?? ^ ^ 今天曼哈頓小編要再來介紹一所位於倫敦市郊的語言學校,讓想要體驗倫敦多采多姿生活,又擔心市中心高交通費 / 高生活費的你,有一個折衷的選擇喔~~    
► 環境介紹:Select English 是一所英國連鎖的語言學校,分別在倫敦以及劍橋設有校區。 Select English London校區位於Crystal Palace,在倫敦的東南方市郊,這個地區是魅力無窮的住宅區,學校附近就有相當多的商店、咖啡館,還有小酒館. 這一區也是綠意盎然的一區,有許多的公園以及綠地,同時這裡距離倫敦市中心只需要20 分鐘的車程,非常的方便。
► 學校介紹:Select English 倫敦校區是由2棟傳統英國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物所構成,設備包括有溫馨的教室、自修中心. 另外一棟,學校細心的規劃了自助餐廳與花園,這些貼心的設備以及環境讓學生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心情,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學校的自助餐廳提供冷熱食,所以不用擔心倫敦較高的伙食費,可以很方便的跟同學在學校裡面用餐。
師資的優劣是決定一家英語學校教學品質的重要環節之一,所以在Select English 語言學校裡,每一位教師都擁有英語教學認證的合格大學學歷。除此之外,老師們也都充滿活力,親和力還有教學熱忱。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23Lfc86KE0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selectenglish.co.uk/index.php► 課程介紹:

一般英文課程

一對一英文課程

專業團體英文課程: 可以依據各團體(35 人以下)的需求量身訂作課程

IELTS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 Exam 劍橋認證考試準備課程(FCE & CAE)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 大部分的學生選擇住在寄宿家庭,因為與英國的寄宿家庭生活是最佳練習英文及體驗英國生活的方式。寄宿家庭有包早、晚餐,一般距離學校步行或是搭個短程的公車就可以到囉!
�� 學校宿舍:Select 倫敦語言中心提供學生宿舍的選擇,就在學校的隔壁, 是一棟維多利亞式的建築,有廚房可以讓同學準備餐點。不過沒有洗衣設備,所以同學會需要拿到當地的自助洗衣店喔。
p.s 提供給 18 歲以上學生,最少申請 2 周,名額有限。
倫敦市郊真的是受到曼哈頓小編的偏愛啊! 如果你也跟曼哈頓小編一樣,無法離開大城市生活,但是又矛盾的不喜歡太擁擠的市中心的話,倫敦市郊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喔~~歡迎大家來曼哈頓-遊學航家諮詢獲得更詳細的資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