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 School International青少年加拿大探險營

SOL School International青少年加拿大探險營

 

 

學校介紹

Sol Schools1996年以來,提供了一個多樣化、多選擇性的英語課程,給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一個舒適、專業化的英語學習空間。每一年有來自6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此進修,每一班最多12名學生是學校一貫的堅持,即使是暑期旺季或是最繁忙的季節,校方一直保持這個承諾。此外,學校的師資群都經過專業培訓和認證,提供給學生最高品質的教學。校內還有多語言生活輔導員為同學們在初抵加拿大的生活上提供許多協助。由於最多每班12名學生,索爾國際學校的課程提供了一個舒適的氛圍,得到老師最多的關注。同學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表達自己,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分享自己的心得,最重要的是,你將有很多機會練習英語,並且在英語口說上更好,更流利。Sol Schools彈性的課表也是他們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學生可以選擇每星期20253035堂課的課程,彈性又多樣化的課程可以讓學生完全安排個人學習英語的規劃,並訂定目標!

Sol Schools多倫多校區是Sol Schools的總校,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歷史政府指定的豪宅,所以學校周圍就是環境極佳的住宅區。在這裡學生們可以享受擁有三層樓加上地下一層樓的古老建築,以及辦公樓前院和花園的獨特校園,古色古香的氛圍,這也是多倫多唯一一間如此獨特的校園環境,位於 469 Jarvis st街上,離WELLESLEY STATION(YOUGE)10分鐘路程,絕佳的地理位置讓同學們在下課後可以方便的在城市間活動。

 

 

課程特色

學校規劃這個課程讓來到這裡的學生能得到最超值的遊學經驗! 除了白天認真學英文,課後時間學校安排了許多豐富的參觀遊覽活動,來到這裡,學生有機會親自感受尼加拉瓜大瀑布的壯觀、多倫多知名的西恩塔(CN Tower),還有皇家安大略博物館的超當代建築等。學生在校園裡時,學校也安排了許多有趣的活動,上課的時候會進行很多小組活動,體驗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腦力激盪,以及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互相交流。學校的活動有,例如進行許多研究計畫、大學教師訪問、嘗試用英文在街上賣冰淇淋或是參與慈善活動…! 在這些西方活潑課程的教育中,讓學生有機會不只是在紙上談兵,而是更實際的親身經歷,學校相信這樣可以讓學生展現個人特質、多使用自己的想像能力和創造力!

 

每週20小時英語課程 + 豐富活動、當地參觀旅遊

 

課程內容

15小時一班英語課程

5小時選修課程

(例如: 新聞媒體學、戲劇學、加拿大文化….)

 

學校活動及全天旅遊

尼加拉瓜大瀑布之旅

西恩塔

家安大略博物館

黑溪拓荒村站

露營活動

加拿大遊樂園

歡送會

 

 

上課地點: 加拿大 多倫多

時間: 4

開課日期: 2014/6/232014/7/21

食宿:

住在學校宿舍裡,校內學生餐廳用餐

費用 $4910

費用包含 學費住宿費    

不包含  

保險

機票

或其它客製化彈性選擇-

 

備註

*曼哈頓遊學航家聽到學生希望客製化的心聲,為了讓同學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行程,時間可以自己訂,不用因為固定時間卡到而無法完成遊學夢! 住宿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做選擇,不會因為已經安排好而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