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EF 2016年暑假語文研習團【美國舊金山A團】【美國舊金山B團】

EF 2016年暑假語文研習團

 

【美國舊金山A團】

 

17/3 () 桃園國際機場Q轉機點Q美國舊金山

 

期待已久的遊學之旅,搭機飛往美國西岸舊金山,陶醉於機上的音樂、美食、美妙的電影,享受空中巴士親切服務,一趟迷人的旅程就此開始。抵達辦理入關手續,搭乘專車前往EF舊金山分校辦理報到手續,熟悉環境。

 

2~277/4 ()~7/29 () 舊金山EF國際語言學校

 

經新生訓練後,展開生動活潑的英語研習活動。

1)      學習聽說讀寫的語言課程,並充分磨練外語能力。

2)      蒐集學校資訊,善用學校設備,體驗美式生活。

3)      體驗美國文化,結交新朋友,擴展世界觀。

4)      品味自由學風,多元化的學術世界。

5)      參加戶外活動,享受充實愉快的休閒生活。

*7/04 美國國慶日 - 學校放假一天。(學校不上課也不補課)

 

287/30 () 舊金山EF國際語言學校Q洛杉磯市區觀光

 

結束四週英語學習課程,整理行囊收拾心情,揮別國際友人,今日您將搭機前往洛杉磯進行65夜的好萊塢洛杉磯之旅。抵達後,首先前往當地美國人最喜愛的度假沙灘-聖塔莫妮卡或威尼斯海灘,享受美國悠閒的生活步調。

 

297/31 () 洛杉磯市區觀光

 

中國戲院為世界最著名的戲院也是好萊塢的地標,有如一頂武士頭盔,柱上裝飾「孔子問禮於老子」之圖,中國風味十足。戲院前有歷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的巨幅照片,戲院前的大道聞名遐邇,地上印滿了知名影星的手模、腳印及名人簽名。當然也不能錯過Rodeo Dr.LA Brea Tar Pits化石公園、柯達戲院、農夫市場、杜莎夫人蠟像館等名勝。

 

308/1 () 洛杉磯蓋堤博物館v華納電影幕後大揭密

 

為何電影裡的人總是看起來這麼美麗?這麼醜惡?由專業的化妝師為您現場解說,透過化妝技術、特效或科技,讓電影明星變成電影中的人物。並由專人導覽華納所拍攝的電影或電視場景,帶您一窺電影製作背後的秘辛。接著,前往座落於好萊塢山上的葛瑞菲斯天文台欣賞洛杉磯景色及UCLA參觀,為今天畫下句點!

 

318/2 ()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

 

全日遊覽迪士尼樂園,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而且是老少咸宜的悠閒遊樂天地,共分成八大主題樂園,分別為明日樂園、冒險樂園、幻想樂園等,此外還有大廣場、美國商店街,更有花草樹木遍佈各種角落,同時參觀心驚動魄的鬼屋、栩栩如生的加勒比海盜、緊張刺激的非洲蠻荒探險,並可體驗心驚動魄的那瓊斯的冒險世界、潛水艇、刺激萬分的雲霄飛車、太空山、還有以『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為主題的 360度的立體電影院、世上最著名的風景『白雪公主堡』、小小世界等,除了有不定時的街頭表演,一不小心還可在園內遇見著名的卡通人物哦!

 

328/3 () 洛杉磯環球影城

 

全日遊覽好萊塢環球製片廠,除大飽眼福的奇特景觀外,還有西部警匪槍戰片、動物神奇表演,還有遊園車帶我們回到一些著名電影拍片的現場參觀您喜愛的影片或電視影集的拍攝過程,紅海的分裂、冰窟的探險、星際大戰大白鯊、回到未來、大地震、大金鋼,令人回味無窮!另以外星人電影為藍本的ET將帶您進入外星冒險世界,電影水世界將重現張力十足的戰鬥場面,最後英雄將歹徒的快艇炸毀,將您的情緒帶到最高點,而最新的遊樂設施【侏羅紀公園】帶您搭乘探險船經過侏羅紀的蠻荒世界,途中雷龍、翼龍及迅猛龍等會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您身邊,【浴火赤子龍】的現場表演,亦會讓您目瞪口呆

 

338/4 () 洛杉磯國際機場Q轉機點

 

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整理行囊收拾心情,揮別洛杉磯之行,專車接往機場,辦理出境登機手續。搭機飛返台灣,因國際換日線關係,夜宿機上。

 

348/5 () 轉機點Q桃園國際機場

 

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行程圓滿結束,渡過一個愉快充實的語文研習遊學之旅。

 

 

EF 2016年暑假語文研習團

 

【美國舊金山B團】

 

17/31() 桃園國際機場Q美國舊金山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行囊中裝滿無數的憧憬,踏著輕  快的腳步,搭機飛往美國西岸霧都之稱─舊金山,陶醉於  機上的音樂、美食、美妙的電影,享受空中巴士親切服務  ,一趟迷人的旅程就此開始。抵達後前往EF國際語言學校,展開新生活,並準備迎接新的學習。

 

2~208/1 ()~8/19 () 舊金山EF國際語言學校

 

經新生訓練後,展開生動活潑的英語研習活動。

1)      學習聽說讀寫的語言課程,並充分磨練外語能力。

2)      蒐集學校資訊,善用學校設備,體驗美式生活。

3)      體驗美國文化,結交新朋友,擴展世界觀。

4)      品味自由學風,多元化的學術世界。

5)      參加戶外活動,享受充實愉快的休閒生活。

 

218/20() 舊金山EF國際語言學校v舊金山國際機場

 

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整理行囊收拾心情,揮別美國之行,專車接往舊金山國際機場,辦理出境登機手續。搭機飛返台灣,因國際換日線關係,夜宿機上。

 

228/21() 轉機點Q桃園國際機場

 

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行程圓滿結束,渡過一個愉快充實的語文研習遊學之旅。

 

 

 

 

HAVE A NICE TRIP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主辦單位有調整行程之權利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