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EF 2016年暑假英語研習團【美國夏威夷團-22天】

EF 2016年暑假英語研習團

美國夏威夷團-22

 

日期

行    程    內    容

 

 01

台北/轉機點/夏威夷

 

        731

         星期日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班機飛往美國【夏威夷】。抵達後,辦理出關手續後,由導遊接機,專車接往學校報到。

 

 

 

 

02-06

夏威夷(開始:學校研習課程)

 

8/01-8/05

星期一~

 

認識環境並準備迎接新的學習。開始為期3週語言文化研習活動。

1. 學習聽說讀寫的語言課程,並充分磨練外語能力。

2. 蒐集學校資訊,善用學校設備,體驗美式大學生活。

3. 體驗美國文化,結交新朋友,擴展世界觀。

4. 品味自由學風,多元化的學術世界。

5. 參加戶外活動,享受充實愉快的休閒生活。

 

 

 

 

07-08

夏威夷週末旅遊

 

8/06-8/07

星期六.

前往◎珍珠港,珍珠港因二次世界大戰而聞名,先觀賞珍貴的紀錄片,然後乘坐海軍基地提供的軍用汽艇前往參觀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日軍炸沈的「亞利桑納號」主力艦之殘骸。

爾後展開【市區觀光】,首先前往中國城∼歐胡島的中國城容納了許多不同族群的人們,與美國其他城市的china town大異其趣。接著前往建築外觀相當典雅的「依歐拉尼皇宮IOLANI」,此皇宮建於1882年,是美國領土上唯一一個出現過國王的地方。以及矗立於最高法院前,披著金黃色外袍的「卡美哈美哈國王銅像」是夏威夷最偉大的英雄人物、還有夏威夷近代政治權力的象徵「州議會」、被濃密樹蔭包圍的白色建築物「夏威夷州長官邸」。

 

 

 

 

09-13

夏威夷(學校研習課程)

 

8/08-8/12

星期一~

展開第2週語言文化研習活動。

 

 

 

 

 

14-15

夏威夷週末旅遊

 

8/13-8/14

星期六.

*谷蘭尼牧場 ( 1850年傳教士Gerrit P. Judd 醫生從Kamehameha 國王購買了627 英畝土地在KUALOA;在1890年以前,仍然是一個養殖牛群的大農場,後來由他的後裔獲取了超過4,000英畝的土地。除牛的養殖外,您更可以發現此地集合了馬術、電影遊覽、射箭、噴氣滑草機、kayaking..等各式活動。在KUALOA你或許可以發現,仍有許多原始的石煙囪在路旁矗立可見,這是十八世紀末 JUDD 家族從蘇格蘭購買來的蒸汽機械,用甘蔗製糖的糖磨房。

*專車前往佔地42英畝的★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是聞名世界最具規模的文化中心,首先由在文化村內擔任導遊的現場工作人員,引領著參觀遊客搭乘獨木舟輕鬆 漫遊各個村落,體驗村內薩摩亞、斐濟、馬貴斯、東加、大溪地、紐西蘭、夏威夷等七大原住民的生活風貌;其中,獨木舟水上舞蹈動感的演出,以及不同特色的服裝造型,更讓現場觀眾回味無窮。在每一個村落裡,例如薩摩亞村的摘椰子、擠椰奶、鑽木取火的逗趣表演,常讓來自各國的遊客盡情開懷大笑;夏威夷村的呼拉舞表演,讓來賓學習如何擺動身軀,藉由呼拉舞肢體的輕柔舞動和搖擺,進一步瞭解玻裡尼西亞人民對於上天的崇敬;而運用椰葉,以靈活的手工技巧製作籃筐、草帽或傳統工藝品,也讓每一個來到夏威夷的旅客,都可輕易感受原住民對於大地萬物的珍惜!

 

 

 

 

16-20

夏威夷(學校研習課程)

 

       8/15-8/19

     星期一~

展開第3週語言文化研習活動。

 

 

 

 

21

夏威夷/轉機點/台北

 

        820

         星期六

今日前往機場,搭乘國際航班經國際換日線返回台灣,夜宿機上,於次日抵達。

 

 

 

 

22

台北

 

        821

         星期日

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結束了此次愉快難忘的美國夏威夷遊學之旅。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主辦單位有調整行程之權利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