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Plus World』席捲亞洲觀點,以菲律賓為跳板前進世界!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Plus World』席捲亞洲觀點,以菲律賓為跳板前進世界!



菲律賓是近年在亞洲相當熱門的遊學國家,除了其美麗的海洋環境讓喜歡大海的同學爭相前往外,還有學費便宜、一對一教學等優點,許多從菲律賓遊學回來的台灣同學,回國後常常都會回饋的菲律賓現象就是『哇!日韓同學好多』而且他們的共通點都『不是以菲律賓為終點』,背後還有很大的目標遠景!



像是韓國同學普遍都有Gap Years(人生一定要在國外遊學一年)的概念,所以會將菲律賓作為跳板,讓語言快速提升,再前往歐美國家完成目標(如工作、實習、升學等),也就是標題所說的『菲律賓Plus』,當然對於東北亞的他們來說,在菲律賓生活也是一個非常異國的體驗(如跟鯨鯊同游)。



近期許多台灣學生也選擇從菲律賓出發到全世界,同樣是菲律賓Plus的概念,第一步先利用菲律賓的地利之便和學費與生活平價優勢,將語言提升到最高限度,然後在橫跨到其他國家!這種方法是非常務實的選擇,從語言和經費來看皆是如此,而且至少能擁有兩個國家的生活經驗,像是剛從菲律賓回來的陳緯隆同學,在菲律賓短短12週就從雅思口說就從3.0進步到6.5,其他成績也達到可以順利到澳洲大學就讀航空科系的標準,就是『菲律賓Plus』非常成功的案例,不僅花的時間也少,連經費也省下來了,也難怪近期詢問『菲律賓Plus』以跨國為目標的同學可以說是越來越多,而且也比只待單一國家有趣多了!StudyMAP也推出許多以『菲律賓Plus』概念做套裝的行程,涵蓋許多歐美國家,原先就CP值很高了,StudyMAP更是讓你省上加省,最高月省萬元!想去國外工作或是順利升學的目標並不難,『菲律賓Plus』讓你順利跨出第一步!


 



我想了解更多菲律賓Plus




☎ 電話諮詢

台北 (02) 2311-9699
(星期一至六10:30~19: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