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2017 暑假遊學團】樂活換氧新體驗 泰國志工•輕旅行

2017 樂活換氧新體驗

泰國志工•輕旅行

 

 

STAGE 30週年全新概念行程

 

上班族學生們,大家是否為了被工作及學業壓得喘不過氣了呢?是否對於一陳不變的環境感到無趣了呢? 為自己安排一趟換氧之旅吧! 有別於一般單純的志工營與傳統旅遊團,STAGE結合了志工與旅遊兩種出國的目的,獨家的「泰國志工•輕旅行」,讓您在參與志工之餘,還能放鬆心情盡情血拚,同時也安排海灘度假行程讓你感受兩種不同泰國的魅力。

 

泰國擁有迷人的熱帶風情和獨特的文化傳統,結合了東西方的思想,金碧輝煌的佛寺與摩登高聳的建築,形成了強烈反差,但卻不會因為突兀而感到衝突,反倒是增添了幾許無與倫比的絢麗和神祕,每年吸引著一千五百多萬名遊客來此朝聖,泰國-真不是浪得虛名。

 

志工計畫 (二選一)

•大象村:想一窺究竟工作人員們是怎麼照顧大象的嗎?這裡你可以學會如何照顧大象,替牠們洗澡,同時學習如何製作有趣又環保的象糞紙喔!

•偏鄉孩童教學組: 協助老師們教學導學童們快樂且有效率的學習英文。

 

志工服務不需要高學歷或深厚的背景,只要您願意學習,發自內心的想要回饋大眾,誠摯的歡迎您的加入!

 

活動地點: 泰國 曼谷、蘇林、帕岸島

活動日期: 

A: 201777 -2017721

B: 2017721-201784

C: 201784–2017818

D: 2017818-201791

招生對象: 18歲以上之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活動費用: NT$ 35000 (該費用不含曼谷來回機票)

住宿方式: 雙人房 (含部分餐食)

(唯獨大象村住宿方式為3-5人通舖/廚房設施,房間提供風扇,不提供wifi)

 

 

每日行程範例:


1:

抵達曼谷機場,工作人員會在機場接機,隨後安排入住曼谷宿舍。

 

第2天 曼谷市區巡禮:

享用早餐之後,今日我們要參觀許多曼谷的必看景點,包含了昭披耶河遊船,享有泰國艾菲爾鐵塔之稱的鄭王廟、泰國最古老寺廟之臥佛寺,玉佛寺以及大皇宮(不含入場門票約500泰銖)

 

第3天 曼谷→蘇林:
享用早餐之後,工作人員會帶領志工伙伴們搭火車(或遊覽車) 前往素有「象之鄉」之稱的蘇林。抵達蘇林後我們將安排各位夥伴們入住志工之家,住宿方式為3-5人提供廚房設施及風扇。


第4至7天志工計畫:

你想去大象村或者去鄉村學校教書呢? 今天就來決定你的志工服務地點吧!

 

•偏鄉孩童教學組:

每天早上7:45集合,送各位去當地中小學教書,車程時間約30分鐘,服務時間一天四小時,這裡的孩子非常天真活潑渴望學習,您亦可與夥伴們研究或者創出一套自己的方式來教學,下午2:30左右我們將有專車載您回宿舍,您可以利用下午時光準備第二天課程。


•大象村計畫:

大象村是典型泰國小農,接下來的三天半的時光,你將會與大象擁有此生前所未有,與大象近距離體驗。活動包括:陪大象散步、幫大象洗澡、學習製作環保象糞紙、協助村民栽種大象吃的食物、學習如何做泰國料理等。

*特別注意 大象村住宿為乾淨多人房,需打地鋪,提供電扇,不提供熱水澡及wifi,含每日三餐。

 

第8天 蘇林→曼谷:

早餐自理,今日將返回曼谷,雖然接下來的行程不再有工作人員陪伴,不過我們提供一隻24小時英語服務專線,以解決志工伙伴們所面對的任何問題。


第9天 曼谷全日自由活動:
今天您可以睡到自然醒,前往市區觀光血拚或者選一間按摩spa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傍晚請自行前往集合點,因為今晚要搭夜車前往帕岸島海灘,建議準備零食點心放在身上給自己補充體力喔!今晚夜宿遊覽車上。

 

第10天 曼谷→帕岸島海灘:
早上抵達帕岸島碼頭,酒店人員會在碼頭等候並接駁至酒店,短短15分鐘路程後,酒店地利位置絕佳,且擁有一個私人泳池,今晚就讓我們在帕岸島海灘開party吧!

 

第11至13天 帕岸島海灘三日自由活動:
沙灘,海洋,陽光,按摩!你的人生還缺什麼呢?三天的時間你可以在島上享受各種休閒娛樂或海上活動,晚上海灘旁有許多酒吧可以在此認識世界各地來的朋友們,

 

第14天 帕岸島海灘→曼谷
因為車途遙遠,今天需清早就退房,接駁車送各位夥伴們至帕岸島碼頭搭乘渡輪,之後驅車返回曼谷,預計抵達曼谷時間為傍晚左右。而今晚也是各位在曼谷的最後一晚,好好地把握最後夜曼谷之美吧!

 

第15天 賦歸

最晚退房時間為上午11點,您可自行搭車前往機場,或繼續安排後續的旅程。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揮別了一起相處兩周的夥伴們,謝謝泰國帶給我此生如此難忘的回憶。

 

**本志工專案依據規定需要申請良民證(無犯罪證明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