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遊學】多元氣息的溫哥華-Ellin

加拿大遊學-多元氣息的溫哥華

 

 

很多人聽到加拿大遊學,第一個感覺會說,溫哥華華人好多,都講中文。

實際本身去那經過遊學,打工遊學及打工度假後,其實主要是要看自己如何選擇。

我常跟學生分享,如果出國遊學選擇跟華人在一起,一直講中文,即使當地只有五個華人,你也是

想辦法跟他們認識相處在一起,所以心態很重要,跟在哪個城市沒太大差別,選擇喜歡的國家及城市風情就好。

 

 

     溫哥華有很好的地理環境,四季分明,也不會太冷,戶外及室內活動很多。由於他有許多外來民族移民,所以在當地,不只可以體驗到加拿大風情,還可以接觸到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氣息。在國外,交通會是大家考量的點,在溫哥華不只有公車,還有sky train可以搭,就像是捷運一樣,南北及東西都有貫通,很多景點都在溫哥華市區,或車程半小時內就到了,非常方便。

 

  

 

     很多家長會擔心國外是否有種族歧視的問題,但溫哥華當地早已習慣那麼多民族的生活,所以我在那邊是沒有遇到這個情形。食物是最明顯的呈現,在downtown,你可以看到許多國家餐廳,從嘗試不同飲食去瞭解各國文化及特色,很多很正統道地,還有臺灣吃不到的料理,這都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想出國遊學記得要open your mind,試著去接受一些新事物,別封閉自己不敢跟外國人接觸,多出去參加活動,去enjoy那邊的生活及環境,但要保持注意安全和不做違法的事為原則,有任何問題記得開口問,不要擔心會被笑,這樣才能從事件中去學習及練習口說。即使是短期1-2個月的遊學,出去走走看看,還是可以打開國際觀跟有許多收穫,或許你會經由這次的經驗,對你的人生有不同的思考方向。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美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英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加拿大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看更多國家

美國遊學簡介
英國遊學簡介
加拿大遊學簡介
愛爾蘭遊學簡介
澳洲遊學簡介
紐西蘭遊學簡介
菲律賓遊學簡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