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2018寒假遊學團】阿拉斯加極光探險隊

 

2018阿拉斯加極光探險隊

極光觀測/穿越北極圈/珍娜溫泉/冰雕博物館

 

 

 

 

 

城市簡介

費爾班克斯Fairbanks擁有10萬人口的阿拉斯加州第二大城市費爾班克斯,是深入阿拉斯加內陸和北極圈探險的交通樞紐中心。費爾班克斯是全球觀賞北極光的勝地,一年之中有超過243天的清晰夜空可以觀看到北極光景象,由於僅距離北極圈310公里,並靠著山脈的屏障,費爾班克斯可以避免惡劣天氣,也因此北極光的追尋者們都會聚集在這個最易觀測到北極光的城市。亦有很多新婚夫婦,因古老的傳說“看見極光就會幸福一輩子”而選擇此地作為蜜月度假的目的地。

 

活動特色

. 極光觀測
  為避免城市光害,我們將帶您前往極光小屋,等待北極光。在沒有建築物遮擋的郊外山上更適合觀賞到完整壯觀的極光。而且小木屋裡備有桌椅、暖氣及熱飲,不用裹成粽子站在外面吹冷風承受著零下20多度的寒冷等待極光。如果幸運的話,當你舉目瞭望夜空,便能捕捉到千變萬化的“電光秀”。

**北極光受氣象條件影響較多,屬於可遇而不可求,無法保證您一定會看到極光。

B.      珍娜溫泉Chena Hot Springs

有室內溫泉游泳池,也有室外溫泉池,置身在冰天雪地中感受礦物溫泉的溫暖,可以體驗泡在溫泉中全身發熱而頭髮結冰的神奇感覺,不僅獲得精神上的愉悅,更對身體各器官損害有神奇的療效。更幸運的話可以感受到在星光和極光交相輝映的夜空下泡溫泉,是全世界最特別的賞極光泡溫泉奇遇。

 

C.     冰雕博物館

是一座全年開放的冰雕博物館,由一千噸的冰雪所建造,設計精巧的雕刻作品保證讓您目不轉睛。

 

D.     北極圈探索
沿道頓高速(Dalton Highway)向北極圈進發。 Dalton Highway是一條經過極地、凍原、永凍層的“礫石”路,沿途可以一覽北極苔原地貌風光,並穿越美麗的布魯克斯山脈,沿途盡是原始的荒野,還有機會在途中見到北美馴鹿、北極狐、狼、熊、麝香牛等野生動物。途中我們還將游覽北美第五大河流育空河(Yukon River),之後我們將會觀賞到人類又一項偉大而艱難的創舉:縱穿阿拉斯加南北的輸油管道(Alaska Pipeline),建造這條全長1300公里的輸油管道經歷了重重挑戰,除了惡劣的氣候環境,輸油管道還要越過三座山脈、無數條大大小小的河流以及極地凍土層,因而近半條輸油管道全部架空興建,而非常規的埋於地下,以防止凍土層融化因而產生的移動,您將了解到輸油管道的由來以及相關技術和與此有關重要的專利發明。最終親臨阿拉斯加北極圈(Arctic Circle,北緯66.33)地標,並榮獲一份【北極圈探險證書】,為您的旅行生涯留下深刻的記憶,亦為您的北極圈之旅畫上完滿的句點。

E.      狗拉雪橇體驗

在歐洲探險家來到阿拉斯加之前,狗拉雪橇就已經成為阿拉斯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儘管幾個村鎮之間距離很遠,但是跟隨狗隊旅遊依然是最佳的交通方式。如今,當地人仍然依賴狗隊打獵和出行;愛好者們也非常喜歡與這人類最好的朋友一同去野外探索;更是一項著名的體育賽事。在這裡,您不僅能乘坐雪橇感受穿梭在林海雪原的速度與激情,而且經過培訓後,可以親自駕駛雪橇體驗阿拉斯加最原始的交通工具,更有充裕時間與雪橇犬親密接觸。

**請注意,本行程價格包含的是2-4人同乘一個車或雪橇,有可能與其他人共享。

 

F.      自費項目推薦

【冰湖釣魚】在阿拉斯加,每年11月底到次年的3月,江河湖泊封凍,一般在冰的厚度達到8~10厘米時,即可冰釣。由於水溫很低,魚的生理活動受影響很大,處於半睡眠狀態,對外界影響的反應很遲鈍,所以警惕性很低,再加上有很厚的冰層覆蓋,減少了外界變化對魚類的影響。在冰封的湖面上,我們為客人專門搭建了小木屋,以躲避阿拉斯加冬日刺骨的寒風。在依山傍水的湖上,一邊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呼吸最潔淨的空氣,享受幽靜平和的自然環境。您可以跟隨經驗豐富的導遊學習釣魚技巧,體驗不一樣的冬季活動。如有您有機會可以釣上魚,我們可以協助您將釣上來的魚來現場燒烤。除了在小木屋內垂釣之外,您也可以到木屋外欣賞美麗的冰河景色,騎上30分鐘的雪地摩托車,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所在。注:此行程可增加雪鞋徒步(15美元//小時),穿著雪鞋在湖邊漫步,盡享阿拉斯加冬季的樂趣。快來和我們一起在湖邊享受冰釣,烤魚,雪地摩托,豐富多彩的活動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