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Angela澳洲打工度假分享-西澳伯斯必吃美食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Angela澳洲打工度假分享-西澳伯斯必吃美食

新增網頁1

Ciao Italia從1999年在西澳伯斯立足,從只能容納20人座位的小餐廳擴大到90位,並且在2008年開設分店,讓無法定位到Ciao Italia的客人可以更快享受到傳統義大利美食。

延伸閱讀 Angela澳洲打工度假 - 中午食堂@La Cholita PERTH

Angela在澳洲也吃過大大小小的”西餐”,口味餐點其實都蠻大同小異,不過Ciao Italia的 好評價在當地可是很有名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Angela特意選在我的生日!!!
Ciao主店面在 伯斯的南部,一個如果沒有人排隊很容易被忽略的三角窗,他的門口沒有很吸引人,外面走低調路線,但你從開始等位子時就可以感受到義大利人的熱情阿~~這位Host超級愛聊天搭!!!! 他除了帶位之外還兼送菜。凡當天生日者,餐廳會大聲地放生日快樂歌….之外!!!! 在附近的員工也會一起唱呢!! 餐廳內的裝潢很有氣氛,完全義大利式的擺設,沒有華麗的裝潢,多了一份在家吃飯的溫馨感呢!!!



延伸閱讀 Angela澳洲打工度假 - SEAFOOD爽爽吃

當然當然我知道你們想看不是我,I Know!!!
Ciao Italia的餐點真的要跟朋友一起share才可以一次吃到很多樣,不然一盤義大利麵就飽了。餐廳也很聰明的知道他們的盤子很大,可是桌子小小,所以還提供的盤子的高腳架,這樣餐點互不相撞,還可以利用桌上的縫隙架高盤子!!恩恩~~好聰明呢!!!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吃飯沒有甜點就不算Ending的Angela,再撐也要點一個提拉米蘇,雖然有一點小小可惜他不是用手指餅乾做的,但蛋糕體也是充滿滿滿咖啡香。 By the Way, 這一餐吃下來大概120澳幣左右,畢竟還要加上服務費嗎~~Angela 還在來吃了兩次呢!!!! 所以請去到西澳的學生們不要錯過內!!!!




延伸閱讀

澳洲 國家介紹: http://goo.gl/Uem5M0

澳洲遊學留學 相關資訊: http://goo.gl/OyDT9T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