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澳洲遊學】黃柏淳的布里斯本打工遊學記!決定挑戰自己的路程好充實。- ILSC心得



首先呢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選擇去打工遊學?
你不覺得人的一生完成學業然後直接入職場,男生衰一點還要當一年兵。然後就這樣一直工作到年老,您是否覺得這樣的人生其實蠻無趣的


當初我在服役的時候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要直接出去找工作呢還是先來挑戰自己一下最後我選擇了後者!



當然,要出去遊學打工辦簽證是需要幫助的也是需要做功課的!又剛好我姊遊學的緣故認識了曼哈頓遊學的
WEN,人很NICE辦學校與簽證的速度也是一級棒,有任何問題也是第一時間幫你解答,再來就是重點的行前說明真的是貼心到不要不要的!



剛開始帶著”挫咧但”的心情一個人坐上飛機到了澳洲的布里斯本,然後進入
ILSC語言學校就讀,我發現一開始讀語言學校是有好處,第一交朋友,第二熟悉你所在的環境,第三讓你開口說英文,光這三點你的打工遊學生活就根本不用擔心了!



在台灣就一直擔心手機號碼、稅號、銀行帳號該怎麼辦
?沒有怎麼辦,硬著頭皮衝進去用最簡單的英文問就對了,結果就拿到啦在國外生活有不一樣的體驗不一樣生活不一樣的想法,離開熟悉的地方才知道自己要的什麼!





其實在國外生活過才知道,出國打工遊學在國外生活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最了不起的是,你暫時放下你熟悉的環境和你幾十年來累積的生活圈和朋友圈,獨自一個人到不同的環境去挑戰自己的勇氣,這個才是最了不起的地方!

走出去才知道世界有多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