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美國英語與文化課程(AECP)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Program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美國英語與文化課程(AECP)
大峽谷之州的研究型名校探訪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校區
學校地址 Engineering Center Annex,, Palm Walk, Tempe, AZ 85281,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0 - 15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著小編去看「大峽谷」的立體電影,那是小編第一次透過影像欣賞到浩瀚無窮的自然景觀,卻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有機會親眼去目睹大峽谷的風采,當時實在是太震撼了! 同時也覺得人類真的很渺小! 即使現在回想起來,也會有想再去感受一次的衝動啊! 這次要帶同學們探訪的就是和大峽谷位於同一州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原來除了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觀以外,亞利桑那州也有著擁有非常多研究活動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 環境介紹: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位於亞利桑那州的首府菲尼克斯(Phoenix)。亞利桑那州的名稱是來自於印地安語的「小泉的地方」,別名又叫做「大峽谷之州」,州花是喜歡日照的仙人掌。亞利桑那州位於美國的西南方,鄰近的新墨西哥州、猶他州、內華達州、加州和墨西哥。亞利桑那州從1580年開始殖民,在1912年的時候成為美國第48州。亞利桑那州是美國境內最乾燥且灌溉最多的一州。旅遊業發達的亞利桑那州冬天氣候乾爽溫和,非常適合避寒,有2座國家公園,還有人口很多的印地安人村落。主要的旅遊區是大峽谷、彩色沙漠、石化森林和隕星坑。   

   

► 學校介紹: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縮寫: ASU),是美國亞利桑那州一所男女兼收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擁有四個校區,各分散在鳳凰城大都會區各地(見下圖),擁有22個學院。於2007年上學期(秋季),ASU坦佩校園在美國大學學生數目最多列表中,排名第三(51,481人)。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每一個校園都提供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根據2013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為美國全國大學排名第139名。
 

學校影片簡介: http://player.vimeo.com/video/28069927?title=0&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asu.edu/
► 課程介紹:

ASU密集英語: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美國英語與文化課程(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Program, 縮寫為AECP)是給英語為第二外語的同學們密集課程,學生來自115個國家。AECP的教職人員們會幫助同學們在提升英文語言能力的同時,也學習美國的文化。除了課堂內的教學以外,AECP的課程也提供校外教學帶領同學探訪亞利桑納州和各種活動來幫助同學們更熟悉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和美國的生活。

AECP課程位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坦佩校區,這是一個中型的友善城鎮,就在鳳凰城(全美第六大城市)的隔壁。AECP學生可使用學生資源中心、電腦中心、休閒中心和教學大樓,並可參加校園內的各類活動。課程從基礎到高級共有六個英語等級,每完成一個等級須八週。順利完成學業的學生都會被授予結業證書。

► 住宿選擇:AECP設有學生顧問,可以幫助同學熟悉環境、提供移民諮詢服務何使學生了解ASU450門學位課程的入學程序。AECP每班平均15人,教師都擁有教授英語為第二語言或相關專業的碩士學位,其中多位教師有海外教學經驗。同學可透過參加AECP一系列旅行和活動,包括到大峽谷的戶外教學、博物館、野餐、職業體育賽事、會話社團等等,進而充分體驗美國文化、亞利桑納州和ASU。住宿方面同學可選擇校學生宿舍、美國家庭寄宿和校園周邊公寓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美國英語與文化課程不僅提供同學優良的密集英語課程,也同時安排了豐富的課外活動,也讓想要繼續深造的同學,能夠透過條件式入學先抵達美國熟悉校園跟異地的生活與環境。學校提供完整的學生諮詢顧問,確保同學在每一個階段都能夠得到最好的資源。夢想著要到美國留學來完成自己的美國夢,卻又擔心自己英文能力還不夠好? 親愛的同學,不需要再猶豫囉! 只要向前走一步,就會更接近夢想一步! 想讓自己的英文進步得更神速,想多了解如何透過條件式入學,更快申請進入名校,就速速洽詢曼哈頓-遊學航家熱情的顧問們更多相關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美國英語與文化課程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