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Brighton Languiage College (BLC) 英國布萊頓語言學校- 英國遊學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Brighton Languiage College (BLC) 英國布萊頓語言學校- 英國遊學

Brighton Language CollegeBrighton Languiage College 英國-布萊頓
Brighton Languiage College (BLC) 英國布萊頓語言學校-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7 Old Steine, Brighton, BN1, 1EJ, UK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小型 英語分級  
班級人數 10 - 14 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私人住房
布萊頓,位在英國東南部的海濱市鎮,這裡是英國所有海濱城市中晴天最多的城市呢!走在布萊頓,你會看到美麗的鵝卵石海灘、馬頭、皇室閣樓,絕對是你休閒娛樂放鬆心情的好地方。而舊日的漁村在今日是充滿各類古董商店、餐廳、小餐館和酒吧!每年的5月在此會有許多人共襄盛舉英國最大的藝術節喔!你絕對會愛上這片海這個城市這片天空!

► 環境介紹:布萊頓外語學院坐落在城市中心,學校距離布萊頓碼頭只要2分鐘喔!由於良好的地理位置,你不僅能夠在這良好的地理位置學習,休閒時間還可以在學校附近享受許多美食呢!
► 學校介紹: 
 
免費Wi-Fi接入、28間教室、2學生休息室、2個天井和花園、社交活動、福利服務、學術支持、機場接送服務、住宿服務 Brighton Languiage College學校特色:
˙ 免費Wi-Fi
˙ 28間教室
˙ 2間學生休息室
˙ 2個天井和花園
˙ 社交活動
˙ 福利服務
˙ 學術支持
˙ 機場接送服務
˙住宿服務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brightonlc.co.uk/► 課程介紹: 課程特色:
一般英語課程、一對一、實質、考試準備課程…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Homestay
選擇留在英國寄宿家庭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去體驗英國當地生活,可以與你的home爸home媽直接地說英語。如果您預定寄宿,學校會盡最大努力給予你要的需求。

◆ 宿舍
全新的Britannia Study Holel擁有122間的臥室,大型的休息室裡有大沙發跟平面電視自動販賣機,每層樓有設備齊全的廚房/休息室。

◆�洠p人住房
學院不提供私人住宿服務,但學校可以給你去哪裡找一些建議

曼哈頓_遊學航家能夠幫助同學實現夢想,讓你在追夢的同時,免去繁瑣的程序,簡化不必要的過程,並為你規劃專屬於你的追夢計劃─遊學方案,讓你實現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