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Frances 加拿大遊學 - 必看8-80歲都看得懂的<夢幻舞馬>馬戲團!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Frances 加拿大遊學 - 必看8-80歲都看得懂的<夢幻舞馬>馬戲團!

新增網頁1

如果看過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的表演,大家更不能錯過卡瓦利亞劇團 (Cavalia) 的<夢幻舞馬>!



<夢幻舞馬>以大眾為取向,更沒有語言隔閡,無論你是8歲還是80歲,都可以體會到由人與馬的親暱互動演出,甚至有多場高難度表演都令人驚豔!卡瓦利亞劇團 (Cavalia) 的創辦人Normand Latourelle其實也是太陽劇團的創辦人之一,一樣都成立於加拿大魁北克省;<夢幻舞馬>的構想就是源自Normand,也被稱為馬術芭蕾,是結合了馬術、馬背特技、人體特技、空中表演以及長達60公尺的半環場多媒體投影巨幕、聲光特效、融合世界音樂元素的新穎演出;更特別的是,<夢幻舞馬>並非是一般的室內巡迴演出,而是搭白帳棚演出啊!是不是頗有傳統馬戲團的味道在呢?但是<夢幻舞馬>不僅僅只是如此,它整體的演出絕對是顛覆了傳統馬戲的刻板印象!在巨型帳篷內,就近在你眼前,看見50多匹來自各國的馬明星可以自在地奔跑,與表演者秀出五花八門的馬術,你可以看到馬會聽音樂跳舞的、也有俏皮耍寶的,包羅萬象的演出,帶給老老少少的驚奇感,掌聲此起彼落不說,那種感動簡直是無法言喻!



目前卡瓦利亞劇團 (Cavalia) 已在超過65個城市中巡迴演出了,其實在2015年的時候他們也有來台灣的南港展覽館作巡迴喔!整場表演135分鐘 (含中場休息30分),沒有任何演員台詞,純粹的表演,與直接的感受,相信帶來的是絕對的震撼!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