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翁御哲加拿大遊學心得-ILSC多倫多分校 經驗分享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翁御哲加拿大遊學心得-ILSC多倫多分校 經驗分享

█御哲為何那麼堅持要到多倫多遊學呢?到底哪裡吸引他?最後,御哲分享在多倫多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到各國的好朋友,以及體驗到不同的文化。只有親身經歷,與他們互動,才能感受到。 謝謝御哲的鼓勵~~!!


當初在找遊學代辦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棒的曼哈頓遊學航家,感謝我的代辦Ingrid顧問,熱心地介紹多倫多各個語言學校的特色以及申請簽證。(沒錯!! 我的目標就是多倫多,沒有變心過,所以一開始就開始找學校!!!)而我在多倫多期間,Ingrid也時常與我聯絡,有問題他都幫忙,我也與他分享了很多旅遊的心得。


ILSC多倫多分校


ILSC是一所課程多元,可以自由選課的學校哦!在學校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如韓國、日本、南美洲各國、歐洲國家等等。跟不同國家的人相處,有時候會發生因為文化不同帶來的誤會而產生的笑話,真的很有趣呢。我也都很喜歡在這裡的老師喔,上課相當有趣且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在多倫多的生活與休閒


多倫多的主要交通為TTC,包含地鐵、街車、以及公車。當然還有隨處可見的Tim Hortons有便宜的咖啡以及甜甜圈。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這些了,讓我來分享多倫多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在多倫多最大的興趣就是與朋友一起進球場看棒球啦!當地的球隊為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球場為赫赫有名的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看MLB棒球最大的樂趣就是在與當地人一樣,拿著熱狗、薯條等等食物坐著輕鬆享受棒球了,為藍鳥隊加油。大聲的跟著一起喊 ”Lets go blue jays!!” 當然,當隸屬於金鶯隊的陳偉殷要在多倫多先發時,就要勇敢抵抗當地球迷幫台灣之光加油啦!


         

 


旅遊篇

竟然人都已經在多倫多了,當然要到附近的城市旅遊唷!加拿大境內魁北克市、蒙特婁以及首都渥太華喔,(我冬天在那體驗到了-30度C很讓我懷念)。而多倫多位於北美東岸,到美國旅遊也相當方便,紐約、巴爾蒂摩、華盛頓DC、芝加哥,其中紐約跟芝加哥真的是美的讓我印象深刻呢!



心得

在多倫多生活的十個月,有太多的故事,無法在短短的文字中敘述完。 對我來說在多倫多最大的困難就是,要與朋友離別時,不知道以後哪時候還可以見到彼此。(真的不用擔心語言,因為在那邊一定會勇敢地開口講英文的!!)。最後,我覺得在多倫多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到各國的好朋友,以及體驗到不同的文化。只有當你自己看到了,與他們互動,才能感受到。



小編呼叫默默躲在左後方的彥良,心得 ~ 心得~ XD 


█御哲說 “最大的困難就是與朋友離別時” 這句話讓小編雞皮疙瘩了一下,因為非常感同身受,每個朋友都來自不同國家,真的很難再齊聚一堂 (哭),但每每看到同學有很棒的經驗都讓StudyMAP的大家好開心,有種成就感~~

◤延伸閱讀
☛ 我想了解 ILSC 多倫多分校 語言學校 請點: http://goo.gl/3kt5aV
溫哥華分校 語言學校 請點:  http://goo.gl/oobsUI
☛ 看更多學生們的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http://goo.gl/3Seppo
☛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