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遊學】顏美玟的溫哥華遊學行,真的會想念那裡的一切。



一個人在國外,每天代步是搭公車到skytrain,在坐ㄧ段車到學校,還在熟悉這些,第一天上午同學帶ㄧ遍路線,下午就自己搭 車!第一天雖然下錯站,就當散步、逛逛,還好都有好心人讓我問問題,有善良的香港移民伯伯和我聊天,也有日本人、 華人夫妻讓我問路,剛還有一個住附近的阿姨Christine 和我閒聊,聊她的五個女兒和天氣。雖然才12度,但算滿舒適的。 今天雖然第一天上課,但真的什麼同學都有,有巴西來的夫妻檔,學語文+遊玩,有日本同學就把一歲大的孩子交給家人照顧,自己來學 語言,也有來打工的學生.......所以自己只要安排好,有熱忱,隨時都能飛出去。



我住在一對白人夫妻的家庭,來到北美,就是要入境隨俗啊!home媽手作甜點,非常好吃。

寄宿家庭的男主人因爲退休的關係,早晚餐都他ㄧ手包辦,,我們的晚餐可以從6點吃到8點,時常聽到他們倆鬥嘴的恩愛表現。晚餐的 餐桌可以是6個人的歡笑,也可以只有我們四個女生分享、合唱手機裡的西洋歌曲。

Medical English 假期前最後ㄧ堂課,大家聚在一起分享食物,從第一週上課差點跟不 上大家腳步,還有每週的全英文presentation!到現在已經完全適應,卻要暫時和大家分開了。我的同學都來自日本、 韓國、巴西、墨西哥的醫療人員,也有非醫療人員加入這門課程,上課氣氛超開心的,收獲滿滿。



最後ㄧ天在Vancouver ,感謝同住一起的妹眉們陪我一起去酒吧吃吃喝喝。晚餐是同住一起的日本同學煮泡麵給我吃,超感動的亞洲味。臨走前的再會,有種想哭的衝動!但我硬忍住了!我會懷念這裡的ㄧ切的。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