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遊學】闖蕩溫哥華!魏淳涓遊學心得-ILSC+Greystone college



不知不覺來到溫哥華已經一年了,無法忘記初踏入機場時的緊張與期待,所幸Homestay家的溫暖,讓我很快地熟悉這裡,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卻熱情地帶著我認識環境,最後還享用了聖誕節的火雞大餐,讓遠在異鄉的我,備感溫暖。



在ILSC及Greystone college念了九個月的書,從初期只敢跟亞州人對話,到現在結交了各國的好友,從放學默默回家到現在跟朋友相約喝酒出遊,我的生活越過越精彩,不只是玩樂,對各國的文化也慢慢瞭解,我不再是躲在舒適圈裡的亞洲人。



有朋友問我,你覺得自己的英文進步了嗎?在這華人快跟當地人相同比例的城市,我不敢說我進步了多少,但至少我踏出了這一步,在這裡遇到的所有人事物,都讓我覺得當初的毅然決然很值得。多少台灣人生活在舒適圈中,有著理想,卻少了邁出第一步的衝動,真的很鼓勵想出來走走的各位。



從2015開始規劃來加拿大的遊學旅程,感謝Ingrid在短短的兩個月中就幫我處理好所有簽證及學校的事項,即便人已遠在加拿大,也耐心的幫我處理所有問題,覺得自己很幸運碰到了Ingrid!!!!



快快邁出夢想的第一步!!!!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看完同學在加拿大的分享,也心癢癢的想去加拿大遊學嗎?
找StudyMAP就對了
https://goo.gl/lDJU4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