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打工遊學】Vanwest心得,鎧蔚:英文能力與國外工作經驗是將來我的最大武器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溫哥華Vanwest心得
楊鎧蔚:英文能力與國外工作經驗是將來我的最大武器

 

老編說:
鎧蔚選擇的是國際貿易類的Coop學程,在學校表現相當活躍,未來能參加由學校與企業共同舉辦的有薪企業實習是這類課程的特色,而且將是由學校媒合與保證支薪工作,目前台灣同學在加拿大的發展都十分順利(看更多學生在加拿大的工作發展),趕快來看看 鎧蔚的精采故事。(以下本文)

在茫茫的人生長河中,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下一個場景會如何轉變,不知道下一步會不會是萬丈深淵。今年的夏天,伴隨著蟲鳴鳥叫與大自然的交響樂,我結束了人生中就學的旅程,而對未來的未知與茫然也接踵而來,也許是害怕出社會的挑戰與對自己能力的不信任,讓我想逃到國外偷嚐一下學生的餘味,雖然很多人會認為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方法,但是面對現實出社會就會是比較好的方法嗎?

在我的這個年紀,打工度假是非常流行與熱門的選項,對於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不意外的我也被感染了這個潮流,但家人不希望我只是在國外只是個打工者,一陣子的溝通下來,我認為StudyMAP Ingrid推薦的Co-op課程接近理想中的樣子,不僅僅只是去工作、生活而已,而是讓你先有職場上基本的語言能力之後,再讓你學習職場專業的能力與國外求職的技巧,除此之外,更可以在工作中增進你的英文能力藉由與客人的互動與同事之間的溝通,而且在學校能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都一起努力著。


Coop低廉的花費,讓我長期生活去融入一個國家,加拿大讓我很自在,這段時間也參與很多節慶
 

我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有參加與經歷這個特別的異國旅途,旅途中,我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同學,不論是準備就學的或是已經在社會上打滾幾年的,大家有著不同的背景與憧憬,但我們有著相同且明確的目標,那就是精進我們的英文能力,在課堂上我們沒有隔閡與代溝,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放假時一起出遊一起小酌,也許以後我們會各奔東西,分道揚鑣,不過我們相遇激起的火花將會讓我以後回想起來依舊精彩。

我不後悔選擇這個課程,因為如果我在這邊實習不錯或表現深得公司喜愛,說不定整個課程結束後可以繼續在這邊打拼,但如果沒有那麼成功的話也只是回來台灣而已,可是經過這些年的歷練,回到台灣時你多了一項武器去跟社會競爭,那就是你的英文能力與國外工作經驗,所以參加Co-op這個課程不僅是對於現況可以來充實,對於未來更是多了一項專業能力,如果還對於未來迷茫的年輕人或是想到世界各地打工度假的背包客,Co-op課程也可以是個旅途在你們的人生中。
 

你也想跟鎧蔚一樣去加拿大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方案↓

加拿大 最新Coop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Coop打工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