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遊學】半年的多倫多遊學之旅,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鄭郁雯-ILAC多倫多心得



【加拿大遊學】半年的多倫多遊學之旅,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鄭郁雯-ILAC多倫多心得


忙碌於工作的我,盼望跳脫現在的環境,培養國際觀

趁年輕,來場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毅然決然踏上遊學之路,我上網搜尋了好多,也聽了很多不同的代辦,最後選擇”StudyMAP曼哈頓_遊學航家”,感謝Elsa耐心回答,不得不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緊張擔心的事情超多,像是寄宿家庭、學校通勤、授課教師等等,但到了這裡之後,我就知道
所擔心的一切都沒有必要!

我非常喜歡我的寄宿家庭,我的同學們都羨慕我,經常帶不同的午餐去學校吃,實際上每天的晚餐也都時常更換不同的菜色,對我來說,並沒有不習慣的地方,Homedad、Homemom很照顧我,有時還會準備Homemom自己製作的點心給我們,生活機能也很好,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寄宿家庭。(廚藝也很好,讓我不自覺都會跟同學們炫耀我的寄宿家庭XD)




經過思考選定多倫多國際語言學校 ILAC ,再次重回校園的感覺真好,更令我感到興奮的是,交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們,我的每一位老師們真的都很kind也energetic,班上同學也被老師的passion感染,基本上每次上課都能有不同的activities,透過遊戲加強單字、文法和寫作,還記得才剛進入班級第二週,老師便指派presentation要大家完成,讓各位同學介紹自己的國家,不僅能加強英語力,更開拓了格局!



每每所待的班級,大家就像是family,雖然相處時間並不長,但感情很好,經常會在課後或週末相約遊玩,總會經歷的就是有些同學要回自己的國家、有些同學level up,知道一分別,便很難再聚首,我們互相寫信給對方,用擁抱訴說對彼此的不捨,分別時大家眼眶都微微泛紅…
回想這半年,從我自己搭飛機轉機到進入寄宿家庭,原本的我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要斷斷續續講很久,透過課堂上的Speaking,下課時間與老師們、朋友們談天,以及與Homedad、Homemom、roommates還有classmates聊天,能夠學習到很多以前不熟悉但很實用的單字!不得不說,我還有Power Class,疲憊之餘,珍惜每個練習英文的機會,這樣才能逼迫自己成長!



在加拿大遊學的這半年去了不少地方,還有魁北克、蒙特婁、渥太華等等,見樹葉由綠轉黃、黃轉紅,至冬季滿地白雪宛如仙境,曾經只在電影裡看到的場景就映在眼前,把秋天時走過的路,冬天時再走一回,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很美,對我來說真是趟療癒之旅!



半年,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實在說不完,但有這點必須說,就是打開自己的心胸,接納來自世界各種不同的文化,體驗不同以往的生活,而「語言」真的沒必要擔心,很多時候與朋友之間,還需要用英文解釋英文,所以放膽勇敢地開口講!一定會發現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想跟郁雯一樣到加拿大遊學,闖蕩一番嗎?
StudyMAP加拿大線上教育展快來看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