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Don Quijote 唐吉訶德西班牙語言學校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Don Quijote 唐吉訶德西班牙語言學校

Don QuijoteDon Quijote 唐吉訶德西班牙語言學校
Don Quijote 唐吉訶德西班牙語言學校 (Spain)
學校地址 Calle Placentinos 2, 37008 Salamanca Spain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9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分租公寓
想必大家對西班牙都不陌生吧?有著超多美食、超多美男美女、超多奇特慶典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使西班牙得到「旅遊王國」的美名!另外,西班牙也是一個重要的文化發源地,還是文藝復興時期歐洲最強大的國家。來到這裡可以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西班牙人不拘小節的生活態度了!慢條斯理的生活步調總是讓其他國家的人感到驚奇不已。 ► 環境介紹:西班牙首都為馬德里,人口約四千五百萬人,流通貨幣為歐元。東部與南部屬於地中海氣候亞熱帶大陸性氣候,西班牙擁有悠久的歷史,在1512年西班牙完成了統一後慢慢從一個殖民大國成為西班牙帝國。在60年代到70年代西班牙轉變成為一個擁有繁榮旅遊業的現代工業經濟國家。在西班牙,一般商店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九點至下午兩點,中午時間休息約兩到三個小時,下午約從五點再開始營業至八點半,周六營業時間則各商店不一,但周日一律休息。超室雜貨店冬季周三下午休息,下季則是周六下午關門,服飾店周一上午休息。

► 學校介紹:創立於1986年,自始至終堅持一貫的高品質教學,得到塞萬提斯學院、阿代卡拉大學認可的西班牙語教學優秀證書(CEELE)。此外本校還同時兼具輔修美國大學學分課程,以及由德國和瑞士政府批准的獎學金計畫。唐吉訶德的教師團隊都持有學位證書,經驗豐富、熱中於西語教學。他們還親自編寫了所有課程使用的教科書,這樣的教學模式由Edebe西語教育編輯社推廣至全球,並受到廣泛使用。校區都坐落於富含城市魅力、蘊含歷史文化的重要城市,校園設備包含圖書館、無線上網、免費的在校線上課程。此外,為了讓學生了解更多西班牙文化,學校也提供日常文化活動和週末觀光旅遊。目前,唐吉訶德西班牙語言學校已招收一萬兩千多個來自6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並期許能夠提供更多學習體驗和開展學生的可能性。

學校影片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user/donQuijoteschool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donquijote.org/cn/
► 課程介紹: 普通西班牙語課程:學生可依照自己程度選擇適合的課程,包含密集型西班牙語、超密集型西班牙語、西班牙語口語、業餘西班牙語課程。專業西班牙語:適合有基礎程度的學生,有高級西班牙語、一對一、DELE考試課程、教師西班牙語、實習課程。課外活動:包含烹飪、潛水、騷莎舞和弗朗明哥舞蹈課程。兒童及青少年西班牙語夏令營:國際語言夏令營、青年海外學習項目。
 

 

►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可以選擇供三餐、兩餐的方案,提供學生練習西班牙語的機會,並且可以進一步了解當地家庭的生活和文化。* 學生公寓和四、五個學生共享一個學生公寓,自己料理三餐,提供基本生活用品,電視、廚房、洗衣機和熨斗。* 學生宿舍學生宿舍提供單人和雙人房,多半附有私人衛浴,有無線網路和電視。可以選擇自助、半套或全套伙食方案。
充滿異國情調的西班牙絕對是個適合冒險的國家,在大街小巷找尋隱藏美食、觀看傳統鬥牛比賽、在番茄節上一決高下,當然別忘了要學到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據說西班牙人因為其樂天的個性,個個都非常喜歡說笑話,而要聽懂他們的無厘頭笑話,沒有一定的西班牙文程度是不行的!因此笑話常常被拿來鑑定你的西班牙文程度如何呢!夠搞笑了吧?來到西班牙想要自己耍孤僻都很難呢,就算是不認識的路人,走在路上也會非常熱心的跟你打招呼,相信待在西班牙的這段期間,一定會有非常多值得回味的精采記憶。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曼哈頓-留遊學航家進一步了解資訊喔!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