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EF Education First (EF) 英國牛津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re OxfordEF Oxford 牛津語言學校—英國
EF Education First (EF) 英國牛津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Pullens Lane, Headington Oxford OX3 0DT England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校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8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如果您對藝術、建築和歷史著迷,您一定會愛上牛津。牛津大學有38所學院,以及室內展示恐龍骨骼到畢卡索畫作的各式博物館,全都叫人著迷不已。在壯觀的大學圍牆以外,學生更可以在每間咖啡廳、書店和酒吧裡尋找屬於青春時代的熱情。 ► 環境介紹:牛津是英國的重要教育樞紐,以多年歷史和壯觀的建築物享譽國際,並培養了無數優秀學生,每年吸引了非常多的觀光客來此朝聖,希望可以感染一點英國文學的氣息。因為其經濟和媒體地位,牛津式英語後來變成商業及大眾傳媒的共同語言。另外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和魔戒的作者都是在牛津創作出如此膾炙人口的文學作品。整個城鎮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周圍有許多的公園、花園、劇院、電影院以及古色古香的小商店。據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就有三部是以牛津為背景拍攝的呢!來這裡不只可以體驗一下悠久的英國歷史、聽聽著名歌劇、還可以看看當年哈利波特拍片的景點喔!

► 學校介紹:位於英國最古老的大學城生活,沉浸在當地豐富的學術傳統中,體驗當地幾世紀以來的優良學術表現,親身感受這份無價的文化。校園景觀風光如畫,隱身在福園三英畝的私人花園中。就讀EF的牛津語言學校期間,搭巴士只需十分鐘,就能往返市中心。步行數分鐘,就能抵達書局咖啡廳和傳統酒吧。新裝修的中心有玻璃屋頂的餐廳、健身房、多媒體演講廳和全新教室。其他設施還包含寬敞的學生交誼廳,有平板電視、任天堂Wii、乒乓球桌和撞球桌。戶外天井有休閒椅和全年開放的燒烤餐廳。此外學校還貼心安排曼徹斯特、利物浦、倫敦、巨石群和都柏林等旅遊行程,讓你留學生活不留白喔!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e3cb0Hl78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ef.com.tw/ils/destinations/united-kingdom/oxford/
► 課程介紹:
  • 密集課程: 快速且密集的語言學習,也是EF最受歡迎的課程,每週總共32個課程,每周一開課。
  • 主要課程: 面面俱到的語言學習。每週26個課程,每周一開課,課程長度為2週-52週。
  • 暑期課程: 語言課程與假期的結合。每週20個課程,課程長度2週到12週,適合享學習如何溝通及探索英國的學生。
  • Career Plus: 每週32個課程,適合想要適應英語環境的專業人才,需要擁有B2英語課程的水平。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劍橋ESOL(母語非英語人士英語考試)隷屬劍橋大學,為學習英文者提供英語能力證明。EF提供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由中級至高級都有,更提供iLab線上互動教學,增加您的學習成效。
  • EF海外實習工作課程: 結合最短8週的語言培訓課程,搭配8-9週企業實習的實務經驗。(此課程於美國以外的校區提供)

► 住宿選擇:Homestay 住在私人住家,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您可以輕鬆學習日常生活用語和俚語,並說得一口正統英語。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週末享三餐。

學生宿舍:住在學校,走路就可以到校。您會經歷一個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同時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生活。享受設施像是學生餐廳、學生休息室、體育館、無線網路等。
不管是嚮往英國已久,還是想要走出台灣拓展眼界的學生,牛津都是一個絕佳選擇。在牛津這個古老的大學城進修、實際說英文和加強語言實力之外,更重要的是,不要忘了逛逛這座充滿藝文氣息的城市,除了可以看看英國的教育之都,體驗當地生活、感受現代文化和英倫古老風情,另外還可以認識許多國際學生,搞不好在未來工作上都會是重要的人脈資產呢!快來曼哈頓-留遊學航家來了解更多資訊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