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Wen顧問德國遊學 - 最夯必吃5大美食!!

新增網頁2

大家對於歐洲的印象都停留在「歐洲食物真的有好吃的佳餚嗎?」,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去品嘗德國美食!

說到德國食物,第一個一定是想到啤酒,再來不外乎就 德國豬腳德國香腸BBQ烤肉德國麵包 (蝴蝶捲餅)小熊軟糖百靈油等,一定很多人跟小編一樣想說百靈油是什麼?能吃嗎?但知道百靈油真正用處的人,都會把百靈油拿來喝唷~聽說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回歸正題,小編要帶大家去找尋德國美食了喔~

1. 傳說中最有名的慕尼黑皇家啤酒屋

小編喝酒會起酒疹,但已經到了德國,怎麼可以不融入當地呢?!



果然德國啤酒很讚,這間的黑啤酒也很純,所以小編喝完後,安然無事!
這杯只有500 C.C. 喔,酒量很好的人可以點1000C.C.的啤酒,當然除了黑啤酒外,還有蜂蜜啤酒的選項。都來到最有名的店,當然要吃吃看大家都知道的德國豬腳,但後來問了德國朋友,才知道原來德國人都不吃德國豬腳的!!!



這豬腳的分量,讓小編沒辦法吃完旁邊的馬鈴薯球!因為小編是一個人前往,所以就沒有空間可以塞下別的食物了,當然這間店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喝酒聊聊是非,順便品嘗各種不一樣的美食唷^^

2. 慕尼黑特有的「公牛肉」



小編旅行當中,試圖在慕尼黑市集尋找特別的食物,於是上網搜尋到「公牛肉」,也找到了Münchner Schmankerl這間特別的店家!
聽說「公牛肉」是德國南部的特產,所以在法蘭克福或柏林市都看不到的喔!「公牛肉」的口感滿特別的,排隊的時候就會看到廚師在煎牛肉,馬鈴薯是他的副餐唷~在德國吃什麼都會有馬鈴薯當副餐,感覺德國的馬鈴薯就是台灣的白飯!

3. 生魚漢堡



小編真的很愛逛超級市場或市集,所以在匆匆要離開慕尼黑前,硬是要去市集找最後的美食,結果找到了「生魚漢堡」,經過網路推薦到了Nordsee這間連鎖店,由於小編拿不定主意要吃哪種口味,所以一次買了兩個帶到火車上享用!生魚漢堡其實是用醃漬過後的魚,所以會有滿重的酸味,當然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4. Gelato go 「義式冰淇淋」



小編散步到海德堡古色古香的大學城,聽說歐洲的冰淇淋很「真實」,於是就找到了Gelato go,一球只要1歐,而且口味非常豐富,令人食指大動,但又無法抉擇,每一種口味都好想吃!


5. 黑森林蛋糕



大家知道黑森林蛋糕的起源地真的是德國西南部的「黑森林 (Black Forest)」嗎? 其實要成為黑森林蛋糕是件困難的事!黑森林蛋糕有嚴格的要求,一定要滿足「櫻桃酒奶油蛋糕」、「蛋糕餡是奶油或櫻桃」、「蛋糕底的薄麵餅要含至少3%的可可粉或脫油可可」、「吃起來要有明顯的酒味」這些條件,不然就不能稱為黑森林蛋糕。大家一定會有疑問,那台灣的黑森林蛋糕不就是仿冒的,對!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台灣市售的黑森林蛋糕都是經過改良再改良的喔~所以在德國就不能稱為黑森林蛋糕,只能叫做巧克力蛋糕!



到了這間位於黑森林Triberg的Café Schäfer,滿櫥窗的蛋糕,但因為抵達當天小編剛好生日,所以就藉口買了塊黑森林蛋糕品嚐一下,濃濃的櫻桃酒味,不死甜,原來真正的黑森林蛋糕吃起來是這樣,跟台灣的黑森林蛋糕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唷!

今天小編介紹的美食都是小編覺得有特色或真的好吃的!德國還有很多餐廳及美食,大家也可以一起來挖掘唷~^^

延伸閱讀

德國 國家介紹: http://goo.gl/oGNoUp

德國遊學心得: http://goo.gl/Yjm7wH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