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Hamilton School of English 漢米爾頓英語學校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Hamilton School of English 漢米爾頓英語學校

Hamilton School of English-EdinburghHamilton School of English漢米爾頓英語學校—愛丁堡-英國
Hamilton School of English 漢米爾頓英語學校(Edinburgh, England)
學校地址 41A York Pl, Edinburgh EH1 3HP England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小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5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在愛丁堡,永遠都有看不完的景物、做不完的事情。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容納了許多博物館和藝廊、公園和花園、劇院和電影院,當然還有一定要去逛逛的小商店和熱門體育賽事啦!想要感受一下中古世紀的文化,站在古堡上看夕陽嗎?那麼來愛丁堡就對了!不只可以精進英語能力,又可以替腦袋文藝復興一下,體驗英國的歷史與文化。 ►環境介紹:愛丁堡位於英國北方,靠近北極圈,所以一年四季多雨霧,為英國的老霧都,但也因為如此,在世界第二次大戰期間並沒有受到德軍轟炸,城內的古蹟都保持良好,也在1995年的時候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世界文化遺產。因為其古老的建築和19世紀新古典主義吸引了許多作家、評論家、出版家、教師、醫生和科學家等學術菁英,又被稱為北方的雅典,乃是政治、文化中心。愛丁堡為蘇格蘭最熱門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約1300萬名遊客,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城堡岩Castle Rock,其為一個冰川形成的天然屏障,裸露出堅硬的玄武岩石,自古以來,被當成重要的要塞,據說亞瑟王傳說的作者就是根據其場景描述亞瑟王及圓桌騎士團的宴會。愛丁堡新城建於18世紀,為了要舒緩當時日漸擁擠的舊城,因此城內還保留著許多18世紀的建築,像愛丁堡城堡、荷里路德宮,都蘊含著豐富的文化歷史。除此之外,愛丁堡也有很多劇院、博物館及畫廊,替這座古老的城市記錄不同的風貌。愛丁堡就對了!不只可以精進英語能力,又可以替腦袋文藝復興一下,體驗英國的歷史與文化。►學校介紹:漢米爾頓英語學校為家族經營,從事英語教育課程已經快滿三十年了,並在教學品質上榮獲英國文化協會認可。本校提供一連串優質英語課程,特地為12-17歲的青少年設計,結合體育、文化課程,在蘇格蘭其中最充滿活力的兩座城市中學習。愛丁堡和史特靈分校都有國際暑期課程,為了讓學生可以享受最優質的英語教學,也有機會能夠充分探索愛丁堡、史特靈的歷史風情和景觀。量身訂做的課程讓其他學校和組織可以將英語學習融入愛丁堡、格拉斯哥的旅行,創校至今,以吸引了從各式各樣國家來的國際學生來此學習。致力於提供每一個學生良好的學習風氣和安全的環境,漢米爾頓英語學校的熱心教職員的認真教學,一定會讓這段愛丁堡遊學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青少年們透過在這裡的學習,也可以體驗英語課程和暑假樂趣間的完美平衡。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ScNCaM_qg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hamiltonschool.co.uk/►課程介紹:

●青少年暑期課程(Young Learner Summer Programme):

每周十五小時的英語教學配合三小時的創意課程,包含校外教學和其他社交活動,課程結束後頒發學習證明。●青少年團體教學(Young Learner Group Programme):

每周十五小時英語課程,上課時段為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此方案讓團體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計旅行、觀光和夜間活動。費用會額外加到標準課程的收費。

●家庭課程方案(Family Group Programme):

設計一個又可以學習語言又可以度假的家庭旅行,孩子在上課的時候,家長們可以享有兩個下午的健行導覽,和一整天的觀光行程,聽導覽解說這個城市的古老樣貌。

●團體課程50+(Group Programme 50+):

適合想要平衡學習和玩樂的成人,英語教學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三小時的課程,配合一天旅行導覽、兩個下午活動和夜間社交活動。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所有愛丁堡的寄宿家庭都由學校負責人仔細審核過,並且定期拜訪,確保學生有優質、安全的住宿環境。寄宿家庭平日提供早餐、晚餐,午餐則在學校解決。
若要出國看看,增廣見聞,那怎麼能錯過愛丁堡呢?充滿中古世紀的建築、美麗的大教堂、天然的地理景觀、古老幽暗的地牢,熱愛亞瑟王傳說和騎士風的朋友怎麼可以錯過呢?雖然是遊學進修,但是觀光也不能少啊!漢米爾頓英語學校還特定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景點導覽,只要讀書讀完了,就可以和國際朋友糾一糾,一起探索如詩如畫的愛丁堡喔!為出國遊學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看完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各位同學趕快到曼哈頓-留遊學航家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