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MTM英語教育學術機構 菲律賓•宿霧

MTM Academy Philippines• Cebu
MTM英語教育學術機構 菲律賓•宿霧
MTM英語教育學術機構 - 宿霧 - 菲律賓
學校地址

MTM Academy, Cotcot, Liloan, Cebu, Philippines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9級
班級人數 1:1/團體課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菲律賓人的血統其實是馬來人與一點點中國人,美國人,西班牙人和阿拉伯血統混合的! 很神奇吧!從長久以前西方商人的來訪,豐富了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多元結合了東方與西方的人文氣息。除了來自東方的文化對待客人殷勤招待,還融入了拉丁人對於生活的熱情!到菲律賓遊學的風潮漸漸興起,會選擇菲律賓遊學主要是因為費用比起其他英系國家遊學便宜外,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可以提供一對一的訓練課程,這一點也很適合想要在短時間內加強英文的同學喔!
► 環境介紹:菲律賓是一個群島國家,共有大小島嶼7107個,宿霧是其中之後,這裡以熱情好客的人民、美麗的自然風光、豐富的海上活動及低廉優質的生活而聞名。許多人對於菲律賓天氣的印象應該就是 “熱”,其實對於住在潮濕氣候台灣的我們,宿霧的天氣算是 “乾爽”的喔!
英語是菲律賓官方語言,所以出門旅遊、用餐都得用英語溝通,當地物價比台灣便宜3分之1,當地飲食也相當多元,如泰國菜、中國菜、菲律賓菜等,做法也很道地。再來許多女性熱愛的按摩、SPA也是物超所知,可找到一小時10元美金,就可使用蒸氣浴,烤箱等設施! 
 

► 學校介紹: 
MTM Acadamy是和 UV ESL同一個集團,建立於2014年4月,是宿霧目前最新穎的學校,學生主要多為韓國人以及日本人。MTM校區離宿霧市中心30分鐘車程,學校每周也會提供接駁車去市中心。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環境,MTM全新打造的教室、宿舍以及其他設備,都是以加強學生學習效率為前提。
學校設備設有,餐廳、游泳池、護理室、零食部。
為什麼選擇MTM
●多元的校園選擇
●保證班課程
●每天12堂課教學
●一對一的多元教學課程
●家庭專案課程
●學生事務辦公室
●線上審查學生的出勤和學習進度
●在全新校舍學習
●25公尺學校游泳池
●專業師資教學
 

 
學校FB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tmedu?fref=ts
學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PyYsv5nTA
► 課程介紹:

●斯巴達ESL課程:
斯巴達ESL課程提供嚴謹的聽說讀寫,除了嚴格的規劃上課進度以及課程之外,也很注重學生在課程外的生活。斯巴達課程提供每天12堂課的學習,有1對1、團體課程、特別課程、研讀社團。

◎1對1課程:在每堂課老師都會選擇一項作為課堂主要學習,每堂課為40分鐘
◎團體課程:分為3個等級,利用和不同國籍的學生實際溝通和互動,來加強學生的自信心和英文的技巧
◎特別課程:不同的選修課程可以提供學生學習,像是演說課、數學課還有游泳課。
◎研讀社團:針對聽說讀寫分別開設社團,以加強和鼓勵學生提升互動與學習。

●TOEFL保證班:
教導學生如何回應技術性的問題,以及如何控管時間,如何從答案中挑選出對的。並且熟悉托福考試的氣氛,提升學生在考試上的信心以及每個月進行模擬考試提高成績。托福保證班有分為:61分保證班、80分保證班、100分以上保證班。

●青少年課程:
提供青少年一樣的環境學習,提供每天12堂課的學習,有1對1、團體課程、特別課程、研讀社團。

●家庭課程:
提供全家大小學習聽說讀寫,提供每天12堂課的學習,有1對1、團體課程、特別課程、研讀社團。

  


►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MTM提供全新的4人混合房,學校也有每周1次的洗衣服務。 
 
如果同學們想要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歡迎與我們曼哈頓_遊學航家連絡喔!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