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Mohawk College 莫哈克學院

Mohawk College莫哈克學院—漢米爾頓-加拿大
Mohawk College 莫哈克學院(Hamilton, Canada)
學校地址 135 Fennell Ave W, Hamilton, ON, ON L9C 1E9 Canada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郊區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10級
班級人數 15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校外住宿
最早在漢米爾頓定居的居民,看到港口被海灣圍繞,將海灣取名為Macassa,意思是「美麗的海域」,乍聽之下,還真有種神鬼奇航的感覺。除了有漂亮的海灣,漢米爾頓的自然景觀還包括許多懸崖和瀑布,都值得去看看,近距離感受一下瀑布拍起的清涼水花,和站在懸崖上的那種壯麗美景。 ► 環境介紹:漢米爾頓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座港口城市,位於多倫多和尼加拉瀑布附近,人口約70萬人。屬於大陸型潮濕氣候,和其餘加拿大城市相比相對溫和。漢米爾頓港是個有著一大片攔門沙的天然港灣,另外有著許多懸崖和瀑布,瀑布有超過80幾個,因此漢米爾頓又被稱為瀑布之城,還有壯麗的懸崖自然景觀。漢米爾頓擁有獨特的歷史及社會背景帶來不少有趣的景點,像是加拿大戰機遺產博物館、展出加拿大最著名軍艦的博物館、野生動物園和天主教大教堂。除此之外,這裡的藝術文化活動十分活躍,吸引了不少年輕藝術家來漢米爾頓發展,街道上有著許多咖啡廳、餐廳以外,還有許多藝術館和展覽館,在公園內也時常舉辦免費音樂會,回饋居民。

► 學校介紹:莫哈克學院創立於1966年,位於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的漢彌爾敦(Hamilton),在安大略湖的西岸,離多倫多市大約一小時的距離,離尼加拉瓜瀑布約半小時的距離,「金馬蹄區」(The Golden Horseshoe Region)擁有超過2百萬的居民,是重要的工業和商業樞紐。莫哈克學院提供學生多元學習課程,包含學徒計畫、進修、學位等等,讓學生可以在學習上更有效率。合作辦學項目給學生實際工作經驗,為未來的職場生活提前做準備。莫哈克學院為認證學校,接受培訓、學院和大學部贊助,為ACCC的成員之一。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user/mohawkcollege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mohawkcollege.ca/ 
► 課程介紹:
  • 密集英語訓練課程: 聽說讀寫方面提升英語能力的課程,增進你英語溝通的能力,在大學的電腦中心和最新的學習軟體學習,無論是初學者或是進階者,有各式各樣的課程和時刻表來配合學生的需求,此外還可以加入大學的會話社團!
  • 實用會話英語課程: 英語訓練課程,額外結合其他大學學分課程,學生完成了六個月的課程後,可以在當地申請工作機會,並更深入了解加拿大生活文化和職場。依學生需求,完成本課程後還可以選擇更多進階的課程。

► 住宿選擇:Homestay 更容易學習口語化的日常生活英語,體驗第一手的加拿大文化和傳統。提供餐點、單人房和洗衣設備。

學生宿舍:申請學校宿舍以國際學生的說法就像是在玩樂透,所以建議學生們提早幾個月申請,這樣比較保險喔!

校外住宿:可向學校的學生生活組洽詢更多詳細的住宿資訊
漢米爾頓是個樸實小鎮,有著許多壯觀自然美景,也有濃厚的文藝氣息呢!像是DunDurn大城堡、漢米爾頓美術館、山姆勞倫斯公園和皇家植物園等等,音樂會、歌劇、戲劇都在城堡中舉行,而美術館中收藏了大量油畫,時常舉辦展覽。適合喜歡慢步調生活的學生,週末的時候還可以爬到位於山頂的山姆勞倫斯公園,據說可以看到整個漢米爾頓呢!所謂登高望遠就是這個意思吧~藉由這次的遊學經驗,精進英語能力又開闊視野,對於未來找工作、進修都會有一定幫助呢!快來曼哈頓-留遊學航家來了解更多資訊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