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Murdoch Language Institute (Murdoch) 澳洲伯斯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Murdoch Language Institute – Perth - AustraliaMurdoch英語學院 – 伯斯校區 – 澳洲
Murdoch Language Institute (Murdoch) 澳洲伯斯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Building 512, Murdoch University Campus, South Street, Murdoch, 6150, Western Australia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市區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4 級
班級人數 12 - 16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合作旅館
大家知道澳大利亞東邊的各個城市,那西邊呢?你們知道其實西部也有一個城市叫『伯斯』嗎??雖然沒有墨爾本、雪梨、凱恩斯有名氣,但也是默默地建國了30年呢,雖然年紀輕輕但市中心的的繁榮也是不可小覷的,小編要跟你們介紹伯斯的語言學校了喔!!一杯杯…起!!
► 環境介紹:『伯斯』為在澳洲的西邊,至今建城31年,是個國際大都會城市,也是打工遊學越來越盛行的地方之一。坐落在達令山脈和印度洋之間,沿著天鵝河的河岸綿延12公里,市區內有超過400公頃的天然叢林,從市區往西邊開車大約15-20分鐘的距離,『Kings Park』每晚都可以欣賞到伯斯的夜景,是每一個造訪伯斯必須去的景點。除了Kings Park,南邊的Fremantle港口,聚集了咖啡廳、餐廳、酒吧和俱樂部,每周的假日市集更襯托出Fremantle的繁榮,來到伯斯,東西南北都可以吃喝玩樂喔。   
 

► 學校介紹:Murdoch語言學校(MLI)在Murdoch大學裡面,是西澳知名的國立大學,MLI提供一般的英語課程以及學術英語,讓想要升學的學生提供一個途徑。Murdoch大學的校園區域是凹周最廣的大學,校園內設有圖書館、餐廳、商店、銀行、健身房跟銀行,MLI的學生也可以自行使用大學內的設施。學生從MLI可以選擇進入Murdoch寄宿學院或者Murdoch大學,技術學院有提供多種專業的職業訓練課程。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murdochinstitute.wa.edu.au/academic-programmes/murdoch-language-centre/package-your-enrolment/
► 課程介紹:

• 一般英文課程:一般英語課程著重在語法、詞彙、口語、聽力、閱讀、寫作和發音上,Murdoch擁有專業和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豐富的協助與溝通,採用一系列融合最新資訊的教學方式,給予多元的課程。
• 學術英文準備課程:EAP課程長度為10周,提供學生所需的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像是撰寫報告及評論、辯論及口說技巧、學術寫作。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 (Homestay) 住在寄宿家庭可以體驗當地的獨特文化,學生擁有自己的臥室家具,其他設備與家庭成員共享,並有早餐和平日晚餐的提供。住在寄宿家庭還可以跟HOME爸媽練習英文,交流互相的文化價值。學生宿舍 (Student Residence):學校提供在Murdoch大學裡的大學村(學生宿舍),裡面可以容納800位學生,設備齊全的公寓,可以選擇單人、雙人、三人、五人以及八人房的住宿,擁有配套齊全的臥室,而廚房和客廳設施則是共享。                       合作旅館學校與當地的旅館合作,限制18歲以上的國際學生才可以住。看完澳洲伯斯Murdoch技術學院的介紹,是不是對學校有嚮往了呢?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